1.韩星IU / 造型单品:薄纱裙

IU近期参与杂志拍摄,在IG上po出这套Gucci今年春夏的造型,色调清新让人眼前一亮。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wkorea @gucci 🌱

A post shared by 이지금 (@dlwlrma) on

用两种不同的纯色玩colorblocking,是今年的一大流行。不妨参考这篇MOOMOKO时尚说:”撞色”时尚,请你这么搭!用香芋色的薄纱裙搭配各种亮色、粉色系色调的上衣,让你看起来少女感十足。

GUCCI薄纱裙

2.韩星裴秀智(Bae Suzy)/ 造型单品:超大T恤

Suzy为Guess代言拍摄广告,造型自然休闲,又有十足活力。以各种各样的牛仔裤搭配,展现“国民初恋”的个性魅力。

选择一款香芋色的oversized T-shirt,简单搭配牛仔裤和亮色球鞋就很好看。或者,你还可以参见这篇粉色系服饰推荐玩色彩混搭。

GUESS T恤

3.本地女星胡佳嬑(Hayley Woo)/造型单品:连帽衫

穿上简约的短袖文字连帽衫,淡雅的香芋色让人心情更加明媚、愉悦。学Hayley搭配清新的亮色口红,让自己看起来更有精神。

你还可以入手一款心仪的时尚logo衫,比如这款Givenchy的香芋色款式,平日在生活中非常百搭。

GIVENCHY连帽衫 $1,200

4.本地女星潘嘉丽(Kelly Poon)/造型单品:套装

潘嘉丽以带抢眼黑白格纹图案的香芋色套装内搭白色短款上衣,并穿上白色高跟鞋,造型利落、精致又有动感。喜欢她的造型?可以在ASOS购买哦(ASOS DESIGN x Christian Cowan Curve lilac co-ord suit blazer以及cigarette trouser)。
回顾潘嘉丽的帅气注册造型 #要幸福

喜欢更简约的设计?不妨尝试这套Theory的套装,或者你还可以入手bermuda短裤套装。今季的造型要点就是要敢敢在西装内穿上短版胸衣或bralette展现性感帅气。
Bermuda短裤大热,快看怎么穿!

THEORY西装及长裤(售于theory.com)

5.韩星孙娜恩(Son Na-eun)/ 造型单品:运动外套

Naeun为adidas拍摄的广告画,在运动装外搭配一款轻薄的parka外套,敞开穿着更有时尚感。

运动后罩上一件这样的外套,进入冷气室不会担心着凉,看起来也更加得体、个性。

回顾:提供居家运动教程的韩国健身女神

ADIDAS运动外套

6.韩星宋智孝(Song Ji-hyo)/ 造型单品:宽松毛衣

早前宋智孝现身录制节目,以香芋色超大毛衣搭配破洞牛仔裤和老爹鞋,毛衣下摆露出一点白色T-shirt,令造型更有层次感。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宋智孝

A post shared by @ asianceleb_welove on

这款毛衣Zara有售,你也可以选购类似这样宽松的粗线针织毛衣,领口宽敞的设计更加随性也更透气。

ZARA毛衣

7.韩星朴孝敏(Hyomin)/ 造型单品:长款外套

Hyomin以柔和的香芋色外套搭配白色手袋,看起来优雅简约。在本地穿着,可选择更加轻薄的外衫款式,既时尚又能在室内保暖。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Me of 春 🌸

A post shared by ʜʏᴏⓂ️ɪɴ (@hyominnn) on

比如这款相对更为轻薄的长款外套,内搭连衣裙、或同色系服装就能穿出优雅知性美。

HARRIS WHARF LONDON长款外套 $428(售于Farfetch)

8.台湾女星郭碧婷(Haden Kuo)/ 造型单品:短版针织开衫套装

郭碧婷这身造型来自品牌Alessandra Rich,美国超模Kendall Jenner也曾穿过。这款cropped cardigan还有针织胸衣可以配搭,敞开衣扣穿着更显性感时尚。
回顾郭碧婷和向佐的浪漫婚礼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郭碧婷

A post shared by @ asianceleb_welove on

不过Alessandra Rich的款式已经售罄,你可以选择类似可搭配穿着的两件式针织衫,比如Dion Lee这两件材质也很轻薄。

DION LEE针织内搭胸衣 $250, 针织开衫 $390(售于Farfetch)

更多时尚推荐,请看超高辨识度的经典美鞋金多美在韩剧《梨泰院CLASS》戴的精美首饰,以及学林夕穿清清爽爽的“小白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