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E PEH白薇秀

白薇秀以一袭Moschino 2020春夏系列粉红色连衣裙过圣诞,穿出优雅浪漫的女神范。

 

ZOE TAY郑惠玉

今年圣诞,阿姐郑惠玉在Shangri-La Hotel的儿童主题套房与儿子庆祝,一身Marisfrolg格纹衬衫式连衣裙及Fendi包散发浓浓的圣诞气息。

 

HAYLEY WOO胡佳嬑

胡佳嬑身穿Gucci黑T恤搭开襟衫及Chanel Gabrielle链袋过圣诞,手上的棉花糖“圣诞树”是不是很可爱?

https://www.instagram.com/p/B6dgkvEhHSN/

 

JAYLEY WOO胡佳琪

妹妹胡佳琪也在instagram分享的圣诞造型,特意打扮成圣诞树坐在圣诞树前“合照”,超可爱!

 

DESMOND TAN陈泂江

陈泂江在家与两只爱狗一起过圣诞,Salvatore Ferragamo白T恤及黑短裤休闲中不失时尚感。

 

NARELLE KHENG

Narelle在instagram上传的圣诞照中,穿着低胸牛仔连衣裤搭配丸子头,既帅气有型又不失性感!

 

NATHAN HARTONO向洋

向洋以抢眼的蓝色圆点麋鹿套衫及印花短裤造型庆祝圣诞节,搭配头上的圣诞帽既具趣味又欢乐!

 

KIMBERLY CHIA谢静仪

谢静仪以一袭白连衣裙欢庆圣诞节,胸下的挖洞设计为简洁的小白裙造型增添一丝性感魅力,超抢镜!

你可知蔡诗芸诞下了圣诞宝宝?请点击链接阅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