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蔡依林从台湾机场出发时,身穿Versace秋冬系列渐层格纹西装搭配cropped套衫及beanie,让中性的绅士风多添一丝街头感。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踏青去~ 希望米蘭沒有很冷~~

A post shared by JOLIN CAI 蔡依林 (@jolin_cai) on

 

抵达米兰时装周的第一站是Versace春夏秀场,Jolin改以白衬衫外搭单肩连衣裙造型看秀,男装管用的条纹西装布料裁剪而成的连衣裙帅气中不失一丝性感。

https://www.instagram.com/p/BZXfUnIAyIf/?taken-by=jolene_leon

 

看秀的空档Jolin不忘抽空逛街购物,换上3.1 Phillip Lim黑色cropped羽绒外套、白T恤及牛仔裤,穿出极具街头潮味的完美9头身比例。

https://www.instagram.com/p/BZgDAPHgygQ/?taken-by=jolene_leon

 

米兰时装周告一段落后,Jolin身穿中国品牌Masha Ma色块拼接运动服搭配Lady Dior肩袋及Jimmy Choo高跟鞋马不停蹄准备前往巴黎,完美演绎时尚运动风。

 

Jolin换上Balmain皮革拼接连衣裙及过膝高跟露趾靴现身品牌春夏秀场,虽各自较小却穿出了时尚个性,气场丝毫不输名模。

 

巴黎时装周的第二站,Jolin来到Balmain x Loreal的时尚派对,身上的薄纱上衣及橘红色单肩连衣裙让她展现火辣的叛逆感。

https://www.instagram.com/p/BZnFT6BgdZt/?tagged=蔡依林

 

Jolin穿上Stella McCartney秋冬系列驼色高领套衫及阔脚裤,外罩垫肩羊绒袖,简洁的线条让她散发不同的一面。

 

想看更多明星时尚造型?这里还有时尚姐妹档郑秀晶及郑秀妍的米兰造型米兰时装周谢金燕的时尚大蜕变明星的米兰时装周造型、以及蔡依林及许玮宁的酷帅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