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美国品牌Coach以儿歌《Hey Diddle Diddle》为设计灵感,把歌词中“The cow jumped over the moon” 刻画在服饰上推出超“牛”的春季胶囊系列。

《女友》邀请本地网红Nicole Wong为我们设计了Coach牛年IG filter游戏,把“跳跃月亮”改成“跳跃包包”概念,只要轻轻眨眼就能让Coach牛跃过包包(小提示:眨两次就会跳更高)。拜年聚会时还可跟亲友一起挑战看谁眨眼最厉害!

看看以下影片Nicole的示范:

好消息!只要到@nuyousingapore点击滤镜icon玩NUYOU X COACH filter,并录下影片上传(记得tag @nuyousingapore @coach #CoachNY),即可获得一盒Coach限定的新年红包封(一盒有10封)!

Step 1: Tap to start点击屏幕开始玩
Step 2: Hold and record录下影片
Step 3: Redeem at any Coach retail stores (Coach Outlet not inclusive)
向Coach专门店的销售员出示你的视频,即可领取Coach红包(截至2月14日)

Coach春节胶囊系列,除了在标记性monogram印制可爱的卡通牛图案,也包括简雅的红色皮革款式!

Brought to you by Co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