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今季联手苏富比(Sotheby’s)拍卖行,自10月2日至15日将2020秋冬米兰时装秀所展示的服装作品进行线上竞拍,这也是品牌今季广告“Tools of Memory”的企划之一。

这次线上竞拍共涵盖40个looks的72件拍品,包括2020秋冬男女装秀模特们在秀上穿着的成衣,以及后台摄影的冲印照片,甚至时装秀邀请函及陈列装饰等。竞拍已在sothebys.com/Prada网站展开(可浏览查阅完整目录)。

为配合该项目,品牌的秋冬广告也被设计得像拍卖目录,并为每一件竞拍品都标注上详细信息。对于品牌而言,这样的秋冬广告正是表达出“时尚映射时代,亦塑造时代”的概念。而拍卖的所得收益,也将被捐赠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Keeping girls in the picture”的公益项目,以及全球教育联盟(Global Education Coalition)的性别领域(Gender Flagship)项目。

比如美国超模Gigi Hadid在Look 22穿着的经典风灰色欧根纱裙,丹麦超模Freja Beha Erichsen在Look 59穿着的丝质花卉造型,以及由Miuccia Prada经常合作的建筑事务所/设计师 AMO/Rem Koolhaas所打造的高达3.7米的超大木质雕塑。

看一看品牌的广告视频,你还可以拍到品牌今季超有话题度的皮革盒式手环,以及由音乐制作人Frederic Sanchez打造的秀场音乐黑胶唱片。不妨试试运气,或许能将宝贝收入囊中呢?

原文取自Fem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