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FENG高级定制
这身演唱《Flow》的表演造型来自中国设计师王锋。品牌称“静皇出场自带BGM,配此量身定制的红色战袍,准备燃烧全场、炸掉舞台”。还有网友评论,这身造型像极了日本漫画《火影忍者》中的Tsunade (纲手)。

《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照 IG @asianceleb_welove

ALBERTA FERRETTI
演唱《兰花草》的造型来自意大利品牌Alberta Ferretti的2019限量高定系列。具有太空感的银灰色修身西装+喇叭裤,让她在舞台上变成不可忽视的焦点。作为表演造型,吸睛度极高,也衬托出静姐的“王者气质”。

《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照 IG @asianceleb_welove

ANNAKIKI
宁静也被网友们称为国潮达人,因为在节目中她穿着了许多中国品牌,可谓对本土设计师非常支持。除了前面的WANGFENG,这件白色连衣裙来自ANNAKIKI,是设计师ANNA.YANG杨子创立的个人品牌(杨子是入选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的中国设计师之一)。

《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照 IG @asianceleb_welove

MOFIEL
品牌Mofiel由中国设计师Stephen Yuan创立,强调为亚洲女性身材进行设计。除了宁静,其他“姐姐”如万茜(机场穿Be Bold慈善系列)、王霏霏(《Manta》表演穿In Mofiel Yuan II系列)及白冰(节目形象照look)也都穿过这个品牌。

IG @asianceleb_welove

C+PLUS SERIES
这件上衣来自中国设计师品牌C+plus SERIES,作品刚刚推出第两季就登上2019春夏纽约时装周官方日程。设计师刘俊廷曾在接受访问时这样介绍:品牌是时髦的、精致的,不会为市场过多妥协,这种拿捏很微妙,还是实穿主义但会稍微挑人。

《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照

SMFK
这套宁静私下穿的服装来自中国设计师品牌SMFK(创于2016年)。品牌名来自两位创始人Sam任祎(负责市场)和Frank刘宇宸(负责设计)名字的首尾字母组合。品牌风格鲜明,又有年轻个性的态度,不仅杨幂、Angelababy、李宇春都穿过,品牌的帽款更是夯遍娱乐圈,潘玮柏在去年《中国有嘻哈》节目上就多次佩戴了SMFK的棒球帽。

《乘风破浪的姐姐》截图

DIRTY PINEAPPLE
这件logo刺绣单宁外套来自中国品牌Dirty Pineapple,创立初衷是为了区别“男友风”,而以”女朋友”视角出发,打造girlfriend fit的中性世界法则。品牌2019秋冬、2020春夏及秋冬已经三次参与纽约时装周发布,每次呈献都展示出不容小觑的实力。

《乘风破浪的姐姐》截图 IG @asianceleb_welove

DIOR HOMME及OFF-WHITE
宁静私下也常穿着休闲运动的男装/中性单品,比如这款Dior and Daniel Arsham T 恤以及Off-White的橙色track pants。宁静很爱oversize设计,平时穿西装时,也常常选择大廓形的款式。

IG @asianceleb_welove

而下面这个造型宁静穿着Off-White Mona Lisa track pants,配搭个人品牌NJ Rainer棒球帽以及Converse x CDG Play球鞋,风格自在舒适,也有十足街头潮味。

IG @asianceleb_we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