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LIN林心如

日前,林心如以一袭白色Max Mara 2019春夏皮革造型现身香港巴塞尔艺术展。她扎起了马尾,穿上半白半透明的高跟鞋来搭配斜肩衬衫造型,展现利落的简约时尚。
今季要有时尚态度?请参考这些必GET的时尚发饰,瞬间转换风格!

RUBY LIN林心如 Max Mara toga

GONG HYO JIN孔孝真

孔孝真以同一套Max Mara斜肩造型亮相《飙风特警队》发布会。这位韩国时尚女王选择以Jimmy Choo黄色荷叶高跟鞋,完美呼应裙上的立体荷叶剪裁,穿出极致柔美的working girl时尚。
到底是哪个韩国品牌是孔孝真演韩剧必穿?

GONG HYO JIN孔孝真 Max Mara toga

VICKI ZHAO赵薇

赵薇为中国Vogue杂志拍摄时也“相中”同一套服装,但造型师故意解开皮裙纽扣而制造开衩效果,隐约露出了赵薇的细腿,让整体造型散发出出妩媚和性感的韵味。

VICKI ZHAO WEI 赵薇 Max Mara Toga

LI BINGBING李冰冰

李冰冰这身Max Mara斜肩造型的搭配与林心如最为相似,虽同样选搭白高跟,但林心如那双半透高跟所展现的时尚感更胜一筹。另外,建议你穿斜肩时别把秀发披在锁骨,因为大方秀出锁骨线条会令整体造型更利落。
也请参考蔡依林及郑秀妍性感露单肩造型!

LI BINGBING李冰冰 Max Mara toga

GO JOON HEE高俊熙

高俊熙也穿上同一套Max Mara斜肩服装为新韩剧《附身》造势。一头俏丽的短发搭配黑漆皮靴,让她展现酷帅及高冷的时尚个性。可见发型一改,同一套衣服也会散发出截然不同的气质。参考女星脸型换发型吧!

GO JOON HEE高俊熙 Max Mara to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