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电商物流J&T Express在本地推出首个线上时装周J&T Fashion Week,以“Support SG Local: Going Further and Beyond”为主题,支持因疫情遭受重创的本土零售商及时尚品牌。

J&T Fashion Week J&T时装周
J&T Fashion Week

即日起至8月22日,J&T Fashion Week将聚焦20个本地品牌(部分品牌给予高达90%的独家优惠和折扣,留意J&T Express IG账号动态,还有更多giveaways活动)。特别看点?8月20日晚上7点,J&T Express社交媒体平台(YouTubeFacebook, 及Instagram)还将举行虚拟时装秀——可不是光看不能买,到时利用服装秀上的QR码,就能“即看即买”,还能享受品牌优惠!

都有哪些品牌参与?比如服装品牌Modparade6Style,
SaturdayClubShopsassydreamBlair Wears;手袋配饰品牌The Sophia LabelDayday,首饰品牌Minimalyst LabelThrifty Thieves等。更多品牌及详情请浏览J&T Fashion Week网站。

Modparade
6STYLE
6Style
BLAIR WEARS
Blair Wears
SaturdayClub
SaturdayClub

该J&T Fashion Week的合作伙伴还包括社会企业责任计划LampPost,以及 Temasek Polytechnic(淡马锡理工学院)。届时,时尚专业的毕业生们也将在这个虚拟时装秀上呈献他们的设计作品。同时J&T Express还会支持LampPost与Bread Talk的最新慈善礼包投送,助力本地社群公益募款。并且,连J&T Express的本地客户Tasty Snack和SK Jewellery也加入阵营,一起作为合作伙伴推动这次J&T Fashion Week顺利进行,可谓众志成城。

既能开心地买买买,又能#SupportLocal,何乐不为呢?现在就去逛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