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到意大利品牌Max Mara,不可能不让人立即联想到品牌最经典驼色大衣。
1981年,法国设计师Anne-Marie Beretta为品牌设计第一款驼色大衣——101801型号;其日式和服袖裁剪、双排扣细节、附腰带设计、完美裁剪和比例,让这款混喀什米尔及羊绒的大衣在短时间内成为名模及明星的御寒时尚最爱。时隔超过30年,驼色大衣已经和Max Mara划下等号,是每个品牌拥趸必备的单品,也是品牌永久热销的单品。

是never go out of style的必备。

这些年来,除了经典10810型号大衣,品牌也不断设计出各式各样的驼色大衣——如今季,就有已在短时间内被名人及名模穿上身的蓬蓬Aurelia Teddy bear Iconic Camel Coat羊绒驼色大衣及斗篷式驼色大衣等。

今年9月被品牌邀请到米兰出席2018年春夏时装秀的欧萱,特地抽出时间为《女友》在米兰不同地点,穿上4款不同款式的驼色大衣,演绎4种不同风情。

CASUAL
以休闲白T恤、洞洞牛仔裤及球鞋搭配Max Mara秋冬热辣的Aurelia Teddy bear Iconic Camel Coat羊绒大衣,展现好玩、休闲的一面!

COOL
“披上”驼色的时尚经典trench风衣,更经典!欧萱以品牌针织上衣及丝绒长裤搭配Kriss Drop-proof Camel Trench Coat风衣,流露中性、高冷的气质。

CLASSIC
斗篷式大衣,复古而高贵。品牌Verdun Camel Cape Coat斗篷式大衣,仅搭配丝质围巾,即能展现知性、高雅的个性。

CHIC
驼色大衣也能摇滚、街头!秋冬新款——Cile Camel Coat以混合材质(质感独特的羊绒电缆编织+绒布)呈现,搭配不羁的牛仔裙、短靴及aviator墨镜,让欧萱展现难得一见的街头时尚范!

和欧萱一起出席时装秀!别错过《女友》特辑“第一集:和欧萱去米兰出席派对”以及“第二集:欧萱在米兰的首两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