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T恤是衣橱不能少的基本单品,《女友》为你示范如何搭配出4种不同风格的造型。

LOOK 1: WORKWEAR STYLE
白T恤虽休闲,但若搭配恰当还是能穿出适合上班的职场专业look。这款COS的深紫色套装就能打造沉稳亦不失时尚感,除此高腰的阔脚裤能让你穿出九头身,气势逼人。

001dd

 

LOOK 2: ROMANTIC STYLE
一件白T恤只要搭条粉色的H&M百褶裙及同色系的Furla链袋,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出门了!这个浪漫look,若穿高跟鞋就逊了,建议搭配类似款式的Aldo平底乐福鞋。

002dd

 

LOOK 3: EQUESTRIAN STYLE
短靴要怎么搭?百搭的白T恤又派得上用场了,搭配Tory Burch的紧身裤,再罩上Uniqlo的披肩式套衫,就能把这双H&M Studio的皮革短靴穿出帅气的中性风。

003dd

 

LOOK 4: PYJAMA LOOK
已大热几季的睡衣风,是韩剧女主角少不了的造型之一,在白T恤外罩件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的睡衣式衬衫,搭配休闲的Michael Michael Kors牛仔裤就能打造随性的慵懒风(韩剧都只tuck in一边)。Tory Burch的流苏肩袋及穆勒鞋能让中性的pyjama造型多份柔美的女性魅力。

004dd

 

还不够?请看如何穿出时尚牛仔范办公室保暖潮装气质派飘逸衬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