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or you

在许多时尚迷心中,想到Shanghai Tang,自然会联想起品牌标志性的东方美学风格。今年,品牌与著名设计师Yuni Ahn联名推出了Yuni Ahn for Shanghai Tang 2021早秋系列,以现代手法诠释经典的中式美学,保留优雅内敛的传统精髓,也打造出让人惊喜的新式中国风。

主脑设计师Yuni Ahn曾担任“Old Celine时代”的设计总监和Maison Kitsuné的创意总监。90年代,她曾在香港生活过一段时间,并以在当地生活的丰富体验,作为这次联名系列的的创作灵感,其中香港名导王家卫的经典电影《重庆森林》,片中独特的色彩美学和女主角的银幕魅力,也成为了她的一大灵感泉源。

Yuni Ahn for Shanghai Tang collection
Yuni Ahn for Shanghai Tang (摄影师:曾无)

Yuni Ahn for Shanghai Tang 2021年早秋联名系列于今年5月推出时,便大受欢迎,如今推出更多瞩目新品,注入各种中式元素,包括旗袍剪裁、花格窗图案、翠竹及月亮元素,为品牌带来破格惊喜的设计。新品涵盖了女装、手袋、鞋履、围巾及配饰,选择更为丰富。

今季的设计亮点之一是花卉提花印花,受19世纪中国画作所启发,布料需先经特别技术处理,才能制成提花,再印上花卉印花,制作过程精细繁复,也为系列服饰带来含蓄温柔的东方雅韵。颜色方面,大胆地打破沉闷的秋冬色调,带来亮丽的色彩,如黛紫、浅蓝、海军蓝和闪亮银色,让人眼前一亮。型格简约的整体设计,更添潮流感,也凸显现代女性的自信态度,轻松满足不同场合穿搭需求,实穿度大升级。

玩味的手袋名称,充满美好的寓意,迎接年末节日,还有什么比它更好的选择?首次登场亮相的手袋,设计灵感来自幸运曲奇,于意大利精工制造,袋身呈独特的微微弯曲形状,内有双层间隔结构,只需扣上附带的短皮带,便能调整袋型,呈现立体感的幸运曲奇造型,翠竹细节搭扣和链条设计,也增添了一份精致美感。

此外,手袋肩带的长短可调较,作为肩袋或手提袋使用,并备有两种尺寸和多色可选,材质亦有全皮革和标志性的花格窗提花图案(仅限迷你款)。简约大气的手袋,让人轻松hold住各种造型,作为通勤包也绝对称职。

新品:Split Qipao Collar Dress垂坠旗袍领长裙

对许多女生而言,端庄优雅的旗袍,给人较为正式的既视感,是出席场合、过年过节的服饰首选,Shanghai Tang新推出的旗袍领长裙,便再次突破大家对旗袍装的印象,不费力地游走于正式和休闲之间。

设计参照了旗袍的剪裁结构和简洁线条,融入旗袍经典的斜襟细节,旗袍领可完全扣上、扣半摺叠、完全打开或垂坠于肩膊,腿侧也设有开衩饰钮扣,凸显女性柔美气质,配置的环绕式腰带,则具有修饰腰线的作用。共有4种不同款式可选,包括花卉提花和花格窗提花图案等。

新品:Split Qipao Collar Blouse垂坠旗袍领衬衫

衬衫是通勤穿搭的必备单品,本季的上衣款式中,设计师为这一基础单品添加各种细节美,让简约变得不简单。与长裙一样,衬衫以旗袍衣领为设计亮点,可随意把钮扣完全扣上、扣半折叠或完全打开,让衣领如丝巾般优美垂坠于肩上,带来“一衣多穿”的灵活穿搭方式,并备有6种不同精美款式可选。

上衣新品中,不可错过的还有全新推出的短款上衣,采用舒服亲肤的平面针织面料制作,特长袖子和露腰剪裁更显时尚活力,配上受旗袍启发的斜拉链和高领细节,巧妙结合经典与时下潮流,为造型注入趣味,无论配搭宽腿裤或半裙,都能展现独特的风格魅力。

《女友》读者优惠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凭此文到Shanghai Tang专店可领取一份姜花香气陶瓷扩香石。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专店地址:Raffles City Shopping Centre专店(#01-27A),电话:6338 6628;Marina Bay Sands专店(B2M-232), 电话:6688 7181

Brought to you by Shanghai T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