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olie Wu 胡杏儿
穿上自家婚纱品牌Kevolie的缀饰礼服配搭Tiffany & Co.首饰,《女友》封面人物Myolie显得高贵、优雅又绝对气势十足!但我们觉得她的发型稍显老气(加上隆重礼服过于over);若改成较服帖的slick hair,整体造型或许会更时尚、modern。

A photo posted by myoliemyolie (@myoliemyolie) on

 

Sonia Sui 隋棠
简单但不失性感(看到腰间的cut-outs?)的Fendi黑色连衣裙,搭配经典红唇和时尚发型,绝对吸睛!

图 M.I.E国际娱乐
图 M.I.E国际娱乐

 

Jeanette Aw 欧萱
一身Alexander McQueen缀饰白色礼服,完美契合Jeanette的典雅气质。再恰到好处搭配Cartier首饰,好漂亮!

 

Zoe Tay 郑惠玉
阿姐穿上鲜橘色Stella McCartney礼服,完美身段展露无疑!加上价值连城的Van Cleef & Arpels项链,尽现The Queen女王风范!

A photo posted by @club21 on

 

Julie Tan 陈欣淇
在本届红星大奖赢得3个奖项的Julie以一袭Burberry Prorsum透视连衣裙搭配Tiffany & Co.首饰登场,比show 1那件很“婚纱”的礼服来得更时尚。她在前半场搽上深紫唇色,却在后半场换上裸色唇——从edgy变平淡,大大影响了整体造型!

图 TIFFANY & CO.
图 TIFFANY & CO.

 

Rebecca Lim 林慧玲
Rebecca穿上Gucci早秋连衣裙配搭Goldheart Jewellery首饰,相较起后来换装的那套黑色透视礼服更有惊喜!紧贴目前超流行的vintage淑女风潮,绝对具时尚感。

 

Sheila Sim 沈惠怡 
出席颁奖礼一定要穿曳地礼服?名模出身的Sheila挑这件Chanel连衣裙来穿,却因闪亮材质而一点也不显得太casual。搭配简单的slick pony-tail, 绝对hold得住场!

 

Sora Ma马艺瑄
向来给人邻家女孩感觉的她,这次大胆尝试Wang Meng的cut-out黑礼服搭配Carat London首饰,性感、时尚让人眼前一亮!

A photo posted by __sora_ma__ (@soramayx) on

 

Bonnie Loo 罗美仪
“90后代表”演员兼歌手Bonnie罗美仪,再次穿上奥地利水晶品牌Swarovski与本地设计师Vaughn Tan为她量身定制的粉色礼服,柔美色彩完美衬托她的肤色。

A photo posted by Bonnie罗美仪 (@bonnieloo94) on

 

Felicia Chin 陈凤玲
Baby doll发型及彩妆配搭Dolce & Gabbana宫廷风蓬蓬裙礼服,俏丽又classy!

A photo posted by styleXstyle.com (@stylexstyle) on


上周有哪8位艺人的#OOTD让《女友》团队大爱?点击这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