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e Jardin

位于Fort Canning的“小巴黎“——室外的绿意让你仿佛置身法国庄园;室内的花海布置又宛如踏入了法式咖啡厅。店内的花卉布置由Nicole‘s Flower花艺团队精心打造,天花板吊饰了华贵的水晶灯以及很多“花花水晶灯“,结合照射入内的日光和店内昏暗的光线,将每一个角落打造成不同的打卡景点,即使是厕所都让人觉得惊艳(好华丽)!
这里的餐点为法式+欧式混搭风,口感精致,食材也很新鲜。

#2 Café de Nicole’s Flower

这是Nicole‘s Flower另一间以鲜花为主题的花艺宠物友善咖啡馆。店里被规划成3个区域,门口售卖鲜花、中间是内用区、里面是插花培训区。店里的每个角落都被精心布置过,室内天花板也都是粉色的花海。
这里不但餐点精致,就连餐具也很少女心。舒芙蕾是这家店的招牌。这间店深受网红的欢迎,拥有少女心的人不妨去探探店!
地址: 224 Telok Kurau Rd, #01-01, Singapore 423836 

#3 A Beautiful Day Cafe

以粉色系列为主题的A Beautiful Day Cafe是一间宠物友善的咖啡馆兼酒吧。店内的装潢布置佳,粉色电话亭是许多客人前来探店时,必要的打卡景點。
A Beautiful Day Cafe也有贩卖酒精饮品。松饼和咖啡都深受客人的喜爱。这里餐点精致,再加上精美的餐具和摆盘,深获女性朋友的喜爱!
地址:5 Changi Business Park Central 1, #01-70/71, Singapore 486038

#4 Cafe Q Classified 

这家位于市中心的Café Q Classified Cafe采用了淡色系列的装饰为主题。店里布满了粉色的花朵、紫色和淡粉色的沙发和纯白色的桌子,看起来非常梦幻。
荷兰烤松饼配上椰子冰淇凌是这家店的招牌甜点。如果逛街后觉得累,不妨来这家店喝杯下午茶,打卡休息!
地址:391 Orchard Road 03-15 Takashimaya Shopping Centre, Ngee Ann City, 238872

#5 Cafe Kreams 

在新加坡这个全年盛夏的国家,也有个地方能让你体验秋天。这家店是以韩国秋天为主题的咖啡厅。一进门就看得到火红的枫叶,环境十分优美。
无法去韩国玩的朋友,可以来这家咖啡馆,体验一下韩国的秋天,顺便尝试他们的招牌——提拉米苏和草莓奶油可颂!
地址:32 Maxwell Rd, #01-07 Maxwell Chambers, Singapore 069115

#6 Knock Knock Cafe

这间咖啡馆已经开了一段时间了,近期他们增加了新的菜单。粉色系列的网红花墙,则是吸引了许多网友前来打卡朝圣。
这家店最受欢迎的的是拿铁咖啡。选择冷饮的话,咖啡师会在咖啡上放一颗冰块小熊,热饮的话则是会亲手用奶泡拉花,看上去十分可爱!
地址:101 Geylang Rd, Singapore 389211

knock knock cafe

#7 Brown Butter Cafe

一走进这家店,就看到满墙的花和粉绿的搭配,放佛置身童话世界中。粉色的秋千和电话亭是许多人必拍照打卡的景点。
店里的装潢甜美,餐点也很精致,招牌是心形芝士蛋糕。喜欢惊喜的朋友,也可以尝试店里的9宫格盲盒甜点。爱拍照的人,不要错过这间店!
地址:583 Orchard Rd, #01-18/19, Singapore 238884

#8 Walking On Sunshine 

一走进这家店,仿佛让人来到绿油油的森林。Walking on sunshine是一间咖啡馆兼美发院。大自然风格的装潢,犹如梦境一般。
店里的招牌是由来自韩国的师傅准备的——Kroffle。这受到许多顾客的欢迎,做法是把可頌面团压制在烘烤松饼的机器上。疲劳时不妨来尝尝看这家店的甜点,顺便弄一个漂亮的发型回家去!
地址:181 Orchard Rd, #03-07 Orchard Central, Singapore 238896

#9 Wildseed Cafe 

Wildseed cafe有两间分店。位于Seletar Aerospace Park The Summerhouse内的是一间宠物友善咖啡馆兼酒吧。咖啡馆外的装潢,让人感到温馨。松饼搭配水果以及奶油,是店里的招牌之一。
位于The Alkaff Mansion的第2间分店,也是一间宠物友善咖啡馆。各式各样的花,配上欧式的装潢,放佛让人身处仙境。
地址:10 Telok Blangah Green, Singapore 109178 & Level 1, 3 Park Lane, Seletar Aerospace Dr, Park, 798387

#10 Knots Cafe & Living

这间店是以绿色及木头为主题的咖啡馆兼家具店。顾客能在这体验在大自然里相伴而坐的气氛。法式吐司配上草莓和鸡米花是店里的高人气甜点。悠闲的下午,不妨来杯拉花拿铁。大自然爱好者,一定要去这家店看看!
地址:160 Paya Lebar Rd, #01-07, Singapore 409022

#11 Gram Cafe and Pancakes

这间店以粉色樱花系为主题。近期店铺被重新翻新,内部装潢大升级。一踏进店内,瞬间感觉穿越到日本。店内满满的樱花,充满着浓浓的日式气息。
这间店主打舒芙蕾,菜单上也增加了许多新品——巧克力和抹茶Kit Kat舒芙蕾。想去日本玩的朋友,不妨来这家充满日式风味的咖啡馆,体验一下“樱花季”!
地址:1 HarbourFront Walk, #02-110 VivoCity, Singapore 098585

Gram Cafe and Pancakes
Gram Cafe and Pancakes

部分原文取自早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