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美酒
芝士美酒

在典雅舒适的10 SCOTTS餐馆里享用法国芝士及美酒,何尝不是一种享受?多达十种芝士选择,例如St. Nectaire生牛奶芝士、Brilliant Savarin布里亚-萨瓦兰芝士、Selles-sur-Cher谢尔河畔塞勒芝士及Fourme d’Ambert佛姆·德·阿姆博特芝士等。此外,还有无限量供应法国红白葡萄酒及冷盘肉类,全部仅需$55++。

地址:10 Scotts Road, Grand Hyatt Singapore

订位热线:6732 1234

 

西贡佳肴
西贡佳肴

定期更换菜单的Kitchen Table餐馆, 这次带来名为“Pho-Real” 的越式料理。周一到周四,可以品尝到如Pho越式汤面、酸甘叶炒鸡腿 、鲜虾粉丝卷及传统越式甜汤等西贡街头美食。不用飞到越南,以$65++就能搞定。

地址:21 Ocean Way, W Singapore, Sentosa Cove

订位热线:6808 7268

 

世界美食
世界美食

耗时五个月装修,Greenhouse餐馆换了室内装潢与风格,呈现出新的Colony餐馆。不仅提供全天候饮食选择,到了晚餐时段还提供八种风味料理美食,例如本地佳肴、日本料理、 印度料理、印度尼西亚料理、 西餐等, 几乎一顿吃遍全世界。 你还能近距离在开放式厨房观赏各地的料理制作。好看好玩,肯定已值回$78++起的票价!

值得一提,推荐你一定要品尝厨师坚持亲手制作的龙虾丸,连搭配的高汤都是龙虾高汤。地址:7 Raffles Avenue, The Ritz-Carlton Millenia Singapore

订位热线:6434 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