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rtian
改编自畅销小说。太空人Mark Watney (Matt Damon饰演) 在执行任务前往火星时,被一场激烈的暴风击中。在队友误以为他不幸身亡后,而遭队友遗弃。侥幸存活的Watney沦落在环境恶劣的行星里。凭着有限的资源,他必须想尽方法发出求救信号给在地球的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通知前往拯救。另一边NASA与国际科学家不眠不休的想尽办法把他带回地球,队友在接获通知后也策划了一场拯救行动。消息流传后,世界各地人民一心为Watney祈祷平安回返地球。

THE MARTIAN

PAN

将经典童话《Peter Pan》玩转改编。这部有趣的探险动作片,述说着被魔幻圣地Neverland吸引的孤儿,一路上所经历的险峻与欢乐体验,从中获知自己成为英雄Peter Pan的宿命。

IMG_1441.dng

HERO 2015

曾是高收视率的连续剧这次来到了大荧幕。与电视剧稍有不同,这次松隆子饰演的是主控官,而非行政人员。木村拓哉则继续饰演主控官。在两人各别调查两起看似毫无关联的案子时,纷纷被卷入一场外交官机构事件中。电影中两人竭尽所能克服障碍,为案件伸张正义。

HERO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