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SO SPECIAL ABOUT ORGANIC TEAS?
有机茶叶基本上就是无糖、无咖啡因、无色素、无香精、无添加的饮料。有机茶成份全天然,100% USDA 认证许可才可以贩卖出售给大众。喝了,百分百安心!

WHO SHOULD AND SHOULD NOT DRINK TEA?
忙碌女友最适合饮有机茶!咖啡虽然是大家提神的首选,但内含的咖啡因等成分对人体健康的利与弊,众说纷纭。
工作忙碌,压力大的上班族,如果需要一个自然的减压法,那喝茶肯定是更健康的选择。怀孕的女友们在饮用有机茶时,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先询问医生较恰当。

WHAT ARE THE HEALTH BENEFITS OF DRINKING TEA?
喝有机茶其实有很多益处。比如,养颜美容的有机茶内蕴含的蜜蜂花、朱槿、橙皮、薰衣草及玫瑰籽都可以有效美白、紧实肌肤及抗老。根据不一样的花草成分,有些成份还有帮助消化、减少经痛、增强免疫系统的功效。

CAN WE REALLY TASTE THE DIFFERENCE?
就算你不是专家,通过这三个主要分别,也可以分辨出所喝的到底是有机茶或是普通茶。
1.有机茶叶沏出来的茶色比较深。2.味道会比普通茶来的重三倍,喝起来的口感,无苦涩感。3.茶味更浓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