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SSROOTS BOOK ROOM
草根书室,你一定耳熟能详,但你是否知道它已经改革了一番,还藏有Café呢?草根以售卖中文书籍为主,还经常举办中文文学相关讲座,促进本地中文文坛的交流,是酷爱中文文学的你,不能错过的哦!
地址:25 Bukit Pasoh S089839
电话:6337 9208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Monday blue 快來買杯咖啡或茶 提提神

A post shared by 草根書室 🇸🇬 (@grassrootsbookroom) on

 

THE READING ROOM
除了咖啡和甜点,还售卖西式主食,就算准备呆上一整天,也不用担心饿肚子。
地址:19 Bukit Pasoh Rd, S089833
电话:6220 9019

 

BOOKS AND CRANNY
位于滨海艺术中心,十分适合在观看歌剧前后到访,让你自在悠闲地消磨时光,不用因需“赶场”而慌乱。店内的书都能随意摘取翻阅,你也能带上自己的书,边用餐边阅读。这里还提供免费Wi-fi,若你恰好有爱书的外国友人造访新加坡,不妨带他们到滨海艺术中心时,顺道看看Books and Cranny,还能蹭网呢!
地址:Esplanade 303-02, Theatres on the Bay, S039802
电话:6337 0704

https://www.instagram.com/p/-_Iu2ihixE/?taken-at=426893664

 

REAL FOOD
Real Food, 全名为“Real Food·Café·Grocer·Books”,是爱书的素食者们不可错过的好去处!店内的书大部分与养生和健康有关,呼应了“真食”的宗旨。若你也喜欢养生,大可到那里找找适合阅读的书籍,或带上自己的珍藏秘籍,看看能不能碰上同道中人,相互讨教。
地址:6 Eu Tong Sen St, S059817
电话:6224 4492

 

纯粹喜欢喝咖啡?可以看看新加坡咖啡指南,为你介绍8家最值得一去的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