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凡事都要你主动
个性潇洒,甚至还是世界游泳冠军的傅园慧,尽管本身的“男子力”十足,但却表明作为女人,还是会希望男人更加主动一点。
在现代社会中,女方果断点、主动点,确实不成问题。但如果凡事都由其中一方出面,这段关系或交流就缺乏了平衡。作为约会对象,只要相处舒服,能玩得愉快,谁主动或许不重要;但论交往的对象,男方总是不够主动,可能会导致将来沟通上的阻碍。
此外,在喜欢的人面前,有谁不希望好好表现?因此,第一、二次见面时的“不主动”,可以理解为害羞、内向、紧张。但第三、四次还是这样,就是一种不够果断,甚至可以说是不够喜欢的表现。若对你的喜欢,还不足以战胜其他,而依旧总是畏畏缩缩。这样的人即使可以一起玩得很嗨,也绝不是适合交往的那一个。

 

2.总是不经意地被冷落
在节目中,任容萱的第一个约会对象是一位才貌双全的兽医。不可否认,这位兽医从谈吐到举止,都十分绅士,在安排约会时会考虑到天气因素、自己早到先熟悉环境等,种种表现都是无可挑剔的。但你会发现,在两人进行约会时,都是任容萱在体贴地迁就着男方。
好比男方为了亲自下厨做饭,和任容萱在超市“约会”,本是可以一起研究食材、分享心得的好机会,他却执着于寻找指定起司,快步走在前头。任容萱默默跟在后头,显然不知所措。此外,还有男方在第二次见面,就安排了双人互动型运动,任容萱已经表明了不情愿的态度,还是不忍心让男方为难而同意。
这种情绪上的冷落,比没为女方开门、拉椅子等不够绅士的行为,还要扣分。因此,女友们在审核约会对象时,切记别只从表面来看哦!

 

3.思考多过去感受
所谓谈恋爱就是谈感情,奔着这个目的约会,就应该通过交流去感受彼此的磁场,看看是否能有悸动。但很显然,兽医男嘉宾更注重表现,过程中更多地是在思考怎么主导约会来取得自己想要的结果,却忘了好好享受任容萱的陪伴。
同样的,因为男嘉宾的紧绷与逼迫,任容萱不得不一直思考如何安抚他的情绪,安慰他的自尊,也压根不能好好享受约会。最终的结果,当然是两人没有持续走下去。因此,若约会的对象常常让你陷入思考,而没给你“就想与他在一起”的直接感受,那么他再怎么完美,也仅适合约会,不适合交往。

https://www.instagram.com/p/BthsFoKnmYJ/

 

4.无法进行精神上交流
作为世界冠军的傅园慧,年纪虽小但经历特殊,因此心理压力也更大。看似大大咧咧的她,其实很有自己的一套想法,也承受了很多没人可以分享的心事,难得借由游戏脱口而出,换来的是男嘉宾的不知所措。节目的观察员纷纷指出,由于男嘉宾年纪小,缺乏历练,无法理解傅园慧的心境,是人之常情。而在面对精神上无法深层交流的男嘉宾时,傅园慧的态度渐渐冷却,也是理所当然的了。
如同节目观察员所说,作为交往对象,必须要有可以为对方分担的能力。因此,女友们在约会时不管多快乐或甜蜜,别忘了适当聊聊人生、理想、价值观等。唯有精神上得到共鸣,两人交往才能够走得更长远。

更多生活相关,请看“快追踪!新一代的韩国健身女神 #高颜值 #翘臀细腰”、“4招教你面对催婚问题 #女星也烦恼”、“向女神HEBE学习30岁后的自我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