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能沉浸在岛屿度假气氛,入住Melati Beach Resort & Spa还提供泰式烹饪课程及泰拳课程,在度假之余还能学习一门新手艺。每晚要价$242的折扣优惠期有限,记得尽早预定!

Okinawa
Okinawa

五星级的Okinawa Spa Resort Exes这次促销提供高达30%的折扣优惠。想要在小琉球品尝当地美食,并且享受spa护理?只需$237起。

Pattaya
Pattaya

距离曼谷两个半小时车程的Cape Dara Resort。建议你在曼谷逛街购物后,抽出两晚时间到访,即可在满足购物欲后沉浸在写意的海滩假期。现推出高达40%的折扣优惠,每晚只需$139起。

Bali
Bali

巴厘岛热门酒店Grand Nikko Bali ,可以全天候听见海浪声,若入住高楼层的视野更佳!除了普通客房及套房,早前还刚开设别墅客房。仅有20间的别墅客房,还有私人管家服务。现在推出20%折扣优惠,只需$181起。

Cebu Island
Cebu Island

Kandaya resort 为环境清幽的海滩酒店。这家注重身心灵健康的酒店,为住客提供各类客制化养生节目,还有瑜伽及打坐课程。 餐馆的有机营养菜单,口感和营养兼备。体验这样的身心健康之旅,每晚住宿从$246起。

 

*只需在即日起至2015105日上hotels.com网页预定,即可享获高达50%酒店住宿折扣。入住期可从即日起至2016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