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BUNDLES
与档案文件夹相似,但bundles更实用!可自动帮你分类电邮,例如旅游、 简报等等。你也可以自己设定bundles,这样一来可以一次过阅读、存档和设定bundles在每一天的某个时段出现在邮箱里。这样一来就不用在办公时间阅读不紧急的私人电邮啦!

HIGHLIGHTS
有时候因邮箱里有太多电邮,而忽略了客户发来的重要电邮?或是,错过你心仪的购物网站仅限一天的促销电邮?为了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即使没点击那则电邮,也可以用Highlights查阅重要讯息或是网站链接。

REMINDERS
电邮多的数不清是常有的事情,只需使用Pin for task,你就能设定提醒,或是为之后需要回复的电邮做标记,让你不会再漏回任何电邮!

SAVE TO INBOX
在网上看到有趣的文章想再阅读时,会将这些网站的链接发送电邮给自己?有了Save to Inbox,只需在Android或iOS手机上或是在Chrome版的Inbox by Gmail页面选择“Save to Inbox”,将网站链接分享到自己的邮箱即可。

image027

02image028

SMART REPLY
没空回复电邮,但又害怕不小心得罪别人?有了Smart Reply功能,你还可以自设3种基本电邮回复的template。只需选择最适合的一种,就能直接回复对方,省却了逐一回复的烦恼。

new-gif

除了善用Inbox by Gmail,请掌握这些Whatsapp办公技巧
我们也为你推荐好几款简单又实用的apps,以及教你如何增加工作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