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回顾:4大现象判断他适不适合你 #女儿们的恋爱 #约会与交往是两回事

1.想穿情侣装

无论是闺蜜或情侣,总得欣赏一个人,喜欢他的品味,才会让人不介意“撞衫”。
Selina就明确地表示,她属于喜欢和伴侣穿情侣装的类型,少女感十足的脸上,写满了向往。而在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中,只要发现与张轩睿在穿搭上不谋而合时,Selina会很意外,很开心,很显然一点也不介意,甚至乐在其中。同时,张轩睿也会和她一起讨论两人的同款造型,一点也没觉得别扭。因此,女友们若有心仪的对象,不妨偷偷观察对方在你们不约而同穿同款时,会否也欣喜吧!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好养眼❤。 #女儿们的恋爱 #軒宣CP甜

A post shared by haiyan (@xuanbao996) on

2.一起变幼稚

想在喜欢的人面前好好表现,收起总被认为“难登大雅之堂”的幼稚言行和举止,似乎才是正确的。但若相处起来太正经八百,再怎么因为喜欢而交往,也无法长久。像Selina一开始就能哄得张轩睿陪她吃完巧克力后露齿笑,熟悉后两人很快可以拌嘴笑话对方,压根不用怕得罪,一切卸下心防的互动,让人看了也舒心。就算是斗嘴,这样“变幼稚”的行为怎么看都是在打情骂俏,唯有相互包容,才能做得到。

3.自然地依偎

面对没好感的异性,相信女友们也不会主动靠近,更别提肢体接触。而Selina在抛开犹豫后,不仅大大方方地挽着张轩睿的手臂逛动物园,还四处宣扬“我们在约会”、“我们在恋爱”,只差没介绍说“这是我男人”。后来逛累了,Selina说想睡觉,就把头自然地靠在了张轩睿肩上。过不久,张轩睿也闭目养神,两人就这么卸下防备,彼此依偎,可见相处起来是特别舒服又安心的。
你和暧昧对象也一样不排斥肢体接触,并能自然相互依偎?那就别再自我约束,放胆表白吧!

https://www.instagram.com/p/Bvz6Xd2ALtK/

4.培养出默契

好感有可能只是一阵,兴趣爱好或许不谋而合,但真正能让彼此磨合的,便是培养出的默契。除了先前说的穿搭默契,Selina在与张轩睿约会几次后,两人在互动上明显也越来越有默契。从基本的走路步伐,到帮忙拎包、喂食,聊天时也更懂对方的梗,明明才认识不久却能很快了解与熟悉,必须是价值观与思维相同才做得到。同样的,若见了几次面,聊了几次天,对彼此的认知、了解和好感度还停留在第一页,不管客观上如何登对,主观上还是能感觉得出彼此没默契。
因此,还在考虑你和约会对象“有没有戏”?不妨从这一点好好分析吧!

https://www.instagram.com/p/BvhJI3yD1uS/

5.越来越喜欢自己

《女儿们的恋爱》节目观察员程莉莎就说,“舒服,是通过对方,越来越喜欢自己。”。没错,不仅要越来越喜欢对方,还要越来越喜欢自己,才算找到“对的人”。不管是从他身上潜移默化学了什么好习惯、光是他的宠爱就让你满足等,只要在一起就让你越来越喜欢自己(即自己的现状),就准没错。

更多生活相关,请看“非尝不可的”明星拌面“ #更加健康 #旅行时要囤货”、“向女神HEBE学习30岁后的自我修养”、“快追踪!新一代的韩国健身女神 #高颜值 #翘臀细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