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行举止得体
7秒。只需7秒,第一印象便已形成。“恐怖”的一瞬间,将决定他家人之后对你的态度和与你相处的方式。所以外表、言行举止都是不可忽略的细节。21世纪的我们,撇开传统的三从四德不说,只要穿着端正、衣衫整齐、面带微笑、客气礼貌、谨言慎行就应该不会出错。

不时问候
“Auntie/Uncle, 你好吗?”,简单但蕴含了深深的关切之心。不在乎,又怎会关心呢?百忙之中抽空适时问候就显得更惹人疼爱。一封简讯或电话,不需花太多的时间和钱就轻易赢得了一个好印象,女友们,又何乐而不为呢?

心思细腻
“中餐或西餐?”,知道他们喜欢吃什么吗?许多小细节都必须事先查探以免“碰钉子”。看似琐碎的小事却是讨好他家人的第一步。拜访时,手里若拿着他母亲爱吃的罗惹或他父亲爱喝的红酒,必可为自己加分。得知你细心探知家人的喜好并且安排好一切,又怎忍心对你反感呢?

投其所好
这不是“心机女”的作为!如果他的父母亲喜欢到体育馆运动,或许偶尔也可以跟着和他们一起运动 (狂甩零食热量指南)。如果他的姐姐喜欢看电影,你也可以留意好康然后介绍给她(别错过这些精彩的华语电影)。如果他的弟弟喜欢收集游戏卡,不妨特别节日时送个小礼。这样的举动看似刻意,但是却看出你的用心和积极的态度。

适时送礼
试问有谁不会乐意收到小礼物?对,身为长辈的他们,口头上自然说“不用了,何必花那些钱?”可是,你若记得他们的生日、或在特别日子送上一束花或一份有心意的礼物,他们必定心花怒放。礼轻情意重,不要太纠结于礼物该买什么,只要用心,他的家人必定能感受到。

以上小方法让你更容易博得对方家人的青睐。易懂又易做,女友们赶快学起来吧!

想看更多关于情感方面的文章,也可浏览男人为什么不主动提分手?如何鉴定该不该突破暧昧?为何总是吸引小鲜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