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享受SPA
平常忙忙碌碌,何不在这个“女人节”宠一宠自己?
建议可以到Aramsa The Garden Spa享受专为三八妇女节推出的Dream of Me护理配套。它包含150分钟全身上下的玫瑰主题护理——Rose Brilliance脸部肌肤护理、 Rose Petal全身磨砂, 以及Rose Radiance按摩。它可以帮助敏感性或干燥肌女友镇定红肿、发炎和发红肌肤,而全身磨砂及按摩,能帮助放松全身肌肉。最棒的是被“宠”过的肌肤,会由头到脚散发阵阵玫瑰芳香。
配套价格$288起。若带上好友一起享受,两人能以特惠价$488享受此护理。

2.解决购物瘾
女友脑海里总是会有个#musthave物品。有时候不需要大手笔,小小的物品也能让你开心起来。马上就给自己买一瓶充满女人味的香水、添个新包或是一双新鞋,一点也不过分。

3. 享用懈意下午茶
历史悠久的The Fullerton Hotel特别推出了三八妇女节的下午茶配套。你可以尝到薰衣草味道马可龙、各式甜点和高级伯爵茶等。在The Courtyard享受下午茶时,还能在北欧艺术家为三八妇女节设计的特别插花下,舒服享用美味茶点。
下午茶促销只限3月份,收费$48起。女友也可选择外加1杯酒($10)或香槟 ($20)配搭。

4. Staycation
不需出国,也能在本地豪华酒店“度假”。即使是last minute,你仍然能租间酒店客房好好休息,甚至关上手机,以进入请勿打扰的状态,过一人世界。隔天check out后,又能精力充沛地回到工作岗位。

5. 买套好睡衣
其实,睡衣是很重要的投资,因为晚上的睡眠质量全靠它!要睡得好,为自己买套布料较好的睡衣,如丝质睡衣或纯棉睡衣,让你舒服地休息,改善全身代谢和身心健康。
若还想知道该怎么更好地提升睡眠品质,可点击这里

 

原文取自HER WORLD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