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自己的不良嗜好
男人总有一些让女人不能忍受的缺点,比如卫生习惯、酗酒、邋遢等。如果在你抱怨后,他愿意为你做出改变,例如最简单的洗澡时把马桶坐垫拉起,可见他有在听取你的“抱怨”,并且慢慢做出调适,以让你们俩的相处更舒适自在。若非真心待你,肯定会以“这就是我”作为辩护。

主动融入你的世界
如果他是“玩咖”,当然不希望认识你身边的朋友,以免分手时,被你的朋友臭骂,或者到处宣扬他如何待你不好(这世界说小不小,说大不大ok!)。如果他肯主动认识你的朋友,关心他们的事情,甚至和他们相处融洽及有聊不完的话题,那代表他也很想被你的朋友接纳。如果不打算投入,哪有这样的闲情?

关心你的心情和健康
真的爱你,当然也会希望你好好的。加班时送食物、在你心情不好时逗你开心、不舒服时马上陪你看医生。他或许不会卖嘴甜,但是只要能让你开心起来,他都愿意为你去做。

不介意你是否素颜或身材渐渐走样
大多数男人都是外貌协会,但真心待你的他,即使素颜出现在他面前、大汗淋漓,甚至腋下袖子汗斑处处,其实都不会介意。他还会大方地牵起你的手,公告全世界“你是我的”。虽然,他有时候可能会开玩笑抱怨你那逐渐走样的身材,但看到你最喜欢的甜点,又会忍不住买给你。在你因身材走样大感沮丧时,还会跟你说“圆一点比较可爱”之类的话安慰你。

主动提起自己的私事
男人天性好强,不太希望在心爱的女人面前谈论自己的私事。一来不想显得自己没主见,二来不习惯表现柔弱。如果他肯在你面前谈起自己的家人、过去、朋友等,那他应该已经把你当作未来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