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就像你有好姐妹一样,你的男友身边也肯定有那么一位(或一群)好朋友当他的“军师”。要他们接受你,最直截了当的方式就是尽量多了解他们,探查他们有什么兴趣、爱好以及各自的个性。在掌握“军情”后,你会更容易和他们好好相处。

不要当鸡婆
每个人都有往事,男朋友也必定有些他想忘掉、不能说的秘密。不要为了知道以前的尴尬丑事而拼命想从他身边的朋友打探,这样很容易招人方案。请记得,往事只能回味。

做个好女朋友
必须让哥儿们看到你对他的好,而不是整天在大家面前对他呼呼喝喝、呼风唤雨,甚至要他随传随到。他们会觉得你的男朋友(他们的好朋友),怎么过得一点也不开心,甚至饱受虐待。那么,疼惜他的人肯定会要他快点和你分开。

不要“称霸”
认识你之前就有他们。他们也需要撇开你一起相处的时间。不要让男朋友难做人,偶尔让他们也有“美好”的时光,一起聊聊兄弟情,这样贤良和善解人意会让你大大加分!

嘴巴,还是要留点口德
就算你再不满自己的男友,或是不喜欢他的朋友们,那也千万别在背后说他们的坏话。坏事传千里,很快的就会被传到对方耳里,下场一定很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