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四月份,IPPUDO Mandarin Gallery将化作“樱花园”,让你不出国也能感受日本的春天气息。除了将樱花搬到室内为点缀,餐厅还推出了两款限定樱花单品Ohanami Sakura Cocktail鸡尾酒($7/每杯)及Ohanami Sakura Umegaemochi红豆麻薯($6/每份)。
有了樱花的加持,环境更加适合打卡,佳肴也更加上镜,绝对能提升你的用餐体验。
地址:Mandarin Gallery, #04-02-04

Sushi-GO

经常在日本动漫和电视剧当中,看到人物春游赏樱的情节,但你是否想过赏樱必备小吃有哪些?寿司餐馆Sushi-GO就以此为主题,将从即日起至4月30日推出4款赏樱小吃,包括Sakura Roll樱花卷、Sakura Ebi Tempura樱花虾天妇罗、Tai Yuzu Sushi柚子寿司和Sakura Jelly樱花果冻。单品售价从$2.50起,让你的钱包不必大破费,也能借助味蕾到日本春游一趟。
地址: Jurong Point ,#B1-47

Sushi Tei

本就主打将日本风味到全球的Sushi Tei,这个春季也推出了“Blossoms of Joy”限定菜单。从3月17日起,为期3个月的限定菜单包括刺身、小吃、主食及甜品,让你每一口都能吃到满满的春天气息。此外,餐厅还采用新鲜食材如日本农养鱼及薩摩牛,单品价格却仅从$5.80至$33.80,特别实惠哦!
地址:多家分店,请到官网查询

Taki Izakaya Bar

喜欢小酌两杯的你,则不能错过Taki Izakaya Bar推出的Taki x Roku Spring Experience春季限定菜单。从即日起至5月15日的限定菜单,以3款特调日本琴酒(Roku Gin)为核心,厨师还为特调各自搭配了不同的套餐组合。据知,这里使用的是来自日本House of Suntory的琴酒,并且连套餐的食材都特地从日本空运而来的,绝对能让你吃到最正宗的日式春季风味。
地址:16 Collyer Quay,#01-05A/B

Tomo Izakaya

下班后不妨与同事们相约居酒屋用餐解压!Tomo Izakaya为迎接春季,以新鲜当季食材为主,推出了丰盛的Chirashi Zushi日本散寿司($48++,3-4人份)。经典寿司饭上铺有生鱼片、剑鱼、鳗鱼、日式蛋卷、虾和三文鱼卵等,再配上一杯清酒,无疑是人生一大享受。限定套餐仅从4月7日起至5月31日。
地点:Clarke Quay, #01-14

Tomo Izakaya

Kuriya Japanese Market

打算在家举办一场日式风味派对,则建议你从知名日本食品超市Kuriya Japanese Market购入日本进口小吃。迎来春季,超市推出的限定食品包括各种樱花虾寿司、草莓软糖、樱花布丁、樱花口味饼干等,绝对老少咸宜。
从即日起至5月31日,仅在Great World分行出售。
地点:Great World,#B1-133 (within &JOY Dining H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