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灰姑娘和四骑士》 8月12日播出
该剧由丁一宇,朴素丹,安宰贤,CNBLUE李正信,A Pink孙娜恩,崔旻等出演,以“灰姑娘”为启发,讲述了一名为生活奔波的女高中生,通过兼职入住了豪宅“天空之城”,并与其中三名性格不同的“继承者”和一位保镖,展开了交际的故事。
该剧上周五已播出,不知有哪些韩剧迷已经看了呢?

https://www.instagram.com/p/BJH7TJxgjSL/

 

2.《云画的月光》 8月22日开播
该剧由朴宝剑、金裕贞主演,是一部古代的宫廷爱情剧。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以19世纪朝鲜为背景,故事讲述了身怀大志的男主角与女扮男装入宫的女主角之间,所发生的爱情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男主角朴宝剑今年才23岁!看官方所发表的剧照,似乎已能估计他将是接下来能够爆红的帅气小鲜肉哦!另外,他与女主角的身高差简直太可爱了,令人更期待他们俩在剧中的互动。

 

3.《嫉妒的化身》 8月24日播出
你可别被该剧的剧名给欺骗了哦!看似乡土剧般,不外乎又是争夺豺搀、横刀夺爱的故事,但它其实是个爱情喜剧。由孔晓振、曹政奭主演,该剧讲述了电视台播音员和气象播报员,在激烈竞争中所发生的故事。就不知,富有创意的韩国编剧们,能在不算新颖的媒体圈题材上,编出什么新故事呢?值得期待哦!

https://www.instagram.com/p/BJARf7NjaIb/

https://www.instagram.com/p/BJARbeZjxCD/

https://www.instagram.com/p/BJANj4mDrR3/

 

4.《步步惊心:丽》8月29日开播
8、9月中的韩剧重头戏—— 《步步惊心:丽》!《步步惊心》由中国网络小说家桐华创作,改编成电视剧后由刘诗诗和吴奇隆主演,两人因此相识相知,还在今年初完成了婚礼。该剧在中国造成了轰动之后,韩方也立即买下版权,进行改编。富具中国特色的“九龙夺嫡”故事,被韩国沿用,不知会有什么独特变化?
但最值得关注的,应该还是剧中的9位帅气欧巴吧!其中,主演就包括李准基,李知恩,姜河那,洪宗玄,边伯贤,南柱赫,金志洙,徐珠贤等,女主角“若曦”,则由IU饰演哦!
如此阵容,绝对不能错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步步惊心丽

A post shared by @ asianceleb_welove on

 

5.《吹吧,微风啊》 8月20日播出
该剧是一出周末连续剧,讲述了一位身价1000亿韩元的老爷爷在时日不多时,偶然得知自己还有个孙子后,与孙子所展开的故事。故事中,女主角是一名脱北女“美风”(林智妍饰),男主角(孙浩俊饰)则是首尔乡巴佬人权律师“将古”,两人将围绕千亿韩元遗产展开矛盾,剧中不仅有爱情、亲情,还有背叛与离别,最终将教会主人翁们真爱与珍惜。

https://www.instagram.com/p/BIRoM3Rg52o/

 

6.《我们的甲顺》 8月27日播出
由宋再临、金素恩出演的《我们的甲顺》,光是这两个人已经令许多韩迷挂上了“必看”的标签。两位主演曾在真人秀《我们结婚了》(We Got Married)搭档为“精灵夫妻”,深受观众们喜爱。而剧中,两人将“再续前缘”,合作演出这一个描绘了现代婚姻生活的故事。

https://www.instagram.com/p/BI_vLsdDpKC/

 

7.《Fantastic》 9月2日播出
该剧讲述了生命即将结束的人气电视剧编剧女主角,与顶级明星男主角相遇后所发生的爱情喜剧。金贤珠将担任此剧女主角,演绎一位即使被医生告知生命所剩不多,也一副“那又怎样”的“乐观女”;朱相昱则将担任男主角,饰演一位身材与气质出众,却极度自恋的大明星,喜欢被关注,看上去很挑剔,但拥有可爱反骨魅力的男人。另外,从剧照上来看,女主角笑着流泪,令人心疼;而男主角眼神深沉,似乎也颇有心事。如此神秘风格的剧照,简直太吊人胃口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fantastickdrama

A post shared by @ asianceleb_welove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fantastickdrama

A post shared by @ asianceleb_welove on


喜欢韩剧、韩流,请阅读韩剧帅哥怎么穿当红的韩国“丑帅”男星
如果想follow韩流美妆,请学韩妞画腮红打造3D花瓣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