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丰盛早餐、轻食简餐、健康小点或营养晚餐,选择多元化,最重要以下这3家澳洲风格的café,都采用健康又新鲜的天然食材,让你吃得安心又满足,打开能量满满的一天。

Terra Madre

吃吃喝喝还能买健康食品回家!坐落在气氛悠闲惬意Dempsey Hill,去年9月开幕的Terra Madre提供一站式服务,带来价格合理、品质好的天然有机食品,目前它也是本地最大规模的有机食品零售店之一哦!

与零售店毗邻的咖啡餐厅,空间开阔,提供美味健康的澳洲风格美食。这里早上8点就可以吃到一顿丰盛早餐,选择包括佐以腰果奶酪Pesto酱的烤蘑菇吐司、淋上枫糖浆和核桃碎的Ricotta Hotcake松饼等;午餐时段,各种蔬菜沙拉任选配搭肉类,推荐韩式辣酱Gochujang烤三文鱼配柚子味增,或香烤草饲羊排。

晚餐菜单有一系列轻食“Small Plates”,选择有烩梨子布拉塔沙拉、胡桃鹰嘴豆泥和烤虾;适合大家共享的“Large Plates”,强力推荐香嫩多汁的烤红鲷鱼,加入加勒比香料、罗勒油和辛辣味的芒果莎莎酱,滋味浓郁丰富;另外一道采用peri peri酱、香菜和薄荷烤的有机烤鸡料理,也值得一试哦!

吃饱喝足,还可以逛逛有机食品零售店,各种食材饮料、烘培材料、松露、香料、香醋,甚至家居用品都能找到。目前产品种类超过千种,未来也将继续引入更多选择,比如有机、纯素或手工制的起司产品,以及有机和纯素的冰淇淋。

地址:71 Loewen Rd, #01-02, Singapore 228847
www.terramadre.com.sg

Terra Madre 澳洲风咖啡厅
Terra Madre 澳洲风咖啡厅

The Whole Kitchen Bakery Cafe CBD

在加东开设首家人气店后,The Whole Kitchen去年10月进驻市区中心,开设CBD Bakery Café,提供新鲜美味的健康餐。

这里的食物主打无麸质、低糖,均采用天然材料制作,同时针对不同的健康饮食需求,从不含乳制品、纯素、Paleo饮食、生酮饮食到低碳水饮食,无论是减肥还是注重健康的人士,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饮食规则的健康餐!这里的酱料也全是店家新鲜自制,如花生酱、东印度番茄酱和奇亚籽莓果酱。

早餐不妨点一客Granola Bowl,可以选择天然希腊酸奶或椰子酸奶,或生酮友好的烟熏三文鱼Tartine,或涂抹花生酱和榛子可可酱的香蕉吐司。

午餐时段来到这里,随自己的喜好,点一款适合自己口味的吐司。懒得想?推荐尝试Saigon Chicken,姜黄法式面包内层是有机鸡肉、南瓜酱和泰国罗勒叶等;或Mumbai三明治,用料有chaat masala、起司、香菜酸辣酱和东印度番茄酱。

赶时间人士,也可以留意店家推出全新的“grab n go“服务,各种蛋糕、松饼和坚果,让你在一天之中快速补充能量。

地址:120 Robinson Rd, #01-01, Singapore 068913
https://thewholekitchen.com.sg/

The Whole Kitchen Bakery Cafe CBD
The Whole Kitchen

Carrotsticks & Cravings 

本地另一家澳洲风格的café,在Robertson Quay和Dempsey设有分店,去年8月在市中心区Stanley Street开设的新店,人气同样强滚滚。

气氛轻松惬意,装潢设计现代感,提供可客制化的健康料理,包括纯素、无麸质和Paleo膳食选择。开启美好一天,早上到这里享用地中海料理Shakshouka,用料有红色辣酱、水波蛋和烤酵母面包;或是店家招牌的Acai Berry Bowl,滋味清爽肠胃无负担!午餐时段,沙拉选择有Keto Chicken Avo Salad,沙拉菜锦配搭番茄、鸡胸肉、鳄梨、起司、核桃和柠檬香草酱。

周末也别错过新店专售的套餐Stanley Weekend Special for two ($46),两人份的早餐大拼盘,结合了澳洲和以色列料理风味,有新鲜烘培的奶油起司酥皮面包、鹰嘴豆泥烤香茄、迷你蔬菜豆饼、沙拉、烟熏三文鱼和鸡肉火腿等,再配上一篮酵母面包、咖啡和鸡蛋,启动周末早晨活力!你也可以选择不同的奶制品,从杏仁奶、椰奶、燕麦奶、豆奶到脱脂牛奶,选择丰富。想在周末Brunch来点不一样的味道,也可以另付$8,享用一杯气泡酒或玫瑰香槟。

地址:5 Stanley St, #01-01, Singapore 068724

Carrotsticks & Cravings 澳洲风咖啡厅
Carrotsticks & Cravings  澳洲风咖啡厅

原文取自The Peak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