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N PIGEON
将猪块先蒸热再撒上盐和醋,烟熏之后油炸,烹调出香脆炸猪块的Smoked pork buns。加上umeboshi hoisin酱汁,味道独特。
地址 1A Keong Saik Road
电话 6222 3623

 

BAO MAKERS
《女友》团队亲自品尝,其中咸蛋鸡和咸蛋虾仁口味浓郁,辣椒螃蟹口味还选用扎实蟹肉,而且每一个也才不到$6,超值又美味!
地址 78 Horne Road
电话 6291 2330

 

FULL OF LUCK CLUB
主张现代粤式小吃的餐馆酒吧,当然少不了粤式口味,例如宫保炸鸡包、葡式猪扒包、咸蛋虾仁包。喜欢品尝粤菜的你,不妨前来一试。
地址 243 Holland Ave
电话 6208 6845

https://www.instagram.com/p/BGDtD8wwpiY/

 

DOJO
主要为汉堡餐馆,其中推出名为Komba bao的焖猪肉包,将馒头炸成金黄色,赋予口感更多层次,还加了咖哩酱汁,刺激味蕾。
地址 72 Circular Road
电话 6438 4410

 

SUM YI TAI
現代粵式料理的酒吧,日前推出了Asian Kurobuta-Chop黑豬扒包,除了将亚洲风味食材和料理搬上台面,赋予新生命。搭配了新鲜爽脆蔬菜,也让口感更有层次。
地址 25 Boon Tat Street
电话 6221 3665

 

另外,现在也在流行的彩红美食,你试吃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