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健身房
请别小看年货的卡路里含量!无论是在大吃大后想积极燃烧热量,或平时就很注重运动,这段时间造访健身房的人肯定不会少。而这群人注重外形又肯付诸实际行动,往往比懒散并任由自己身材走样的人,更有上进心。这样的人大部分也颜值与身材在线,至少给人的感觉健康而正面,容易产生好感。
单身的你不妨化身“运动风少女”,维持身型和健康的同时,还能瞄一下有没有适合人选。至于“破冰”方式,当然是向目标人物询问器材怎么使用(会也要装不会),加上适当的夸奖或礼貌的感谢,也会给对方留下好印象。若去的够勤快,等着被搭讪也不是不可行的哦!
参考:健身包必备美容品

2.酒吧
这里指的绝对不是夜夜笙歌、纸醉金迷的Clubbing舞厅,而是富具情调的小酒吧。除了成双成对的情侣,也有单身闺蜜群或单身兄弟团爱光顾。在喝了点小酒,因微醺而身心舒畅的情况下,让防备心太重的你与陌生人看对眼、聊起来,也会简单得多。切记只能微醺,而不能烂醉,并且最好是约上三五个姐妹,美女成群比较容易引起关注,也相互有个照应。
请看:8大独具情调的本地酒吧

3.咖啡厅
你不爱喝酒,也不想找个会与兄弟流连酒吧的,则不妨到咖啡厅转一转吧!本地有各式各样的咖啡厅,可选择靠近住家的或氛围与食物最让你喜欢的,遇到的人共同点才会更多,因此千万别瞎选。人都到了当然也别闲着,带一本书或笔记电脑,可以边办公边物色适合人选。
如果单独出现在咖啡厅,对方肯定也是有目的性地找个安静地点办公,不会空手而来。切记别在对方投入工作时上前搭讪,而应该选择在他喝个咖啡歇息或暂且推开电脑时,技巧性地搭话。此外,别忘了对方还有公事要办,话题尽量轻松并且可适时结束,否则让对方觉得你的出现是种“耽误”,那就不好啦!请看:邻里区的“隐藏版”咖啡馆 

4.机场
不知道为什么,新加坡人真的很爱去机场。不管是逛逛限时展览,与朋友吃个饭,接机送机等,机场还真是个可以流连上几个小时的地方。机场内也有咖啡厅或杂货店,切记不要被护肤美妆给吸引而忘了本来目的。建议你多到男士部门或日用区走动,遇到对上眼的人,还能通过问路来搭讪哦!毕竟,机场那么大,迷路问路再正常不过。
此外,说不定还能遇到外籍单身背包客来向你问路,因此别总低头看手机、埋头听耳机,散发“生人勿近”的封闭气息。

5.公园
家中有养宠物,就最容易在公园里与同样牵着宠物的他搭上话啦!
此外,你也能到公园跑步、散步,做做运动等,与注重健康且生活有规律的他混个脸熟。出现在同样的公园,也表示对方住得近,聊聊邻里间有什么好吃的、有趣的,肯定能引起共鸣。

更多情感相关,请看“男友也像皇帝李赫一样幼稚?教你四招对付他 #皇后的招数”、“从宋慧乔和朴宝剑的“虐恋”学办公室恋情禁忌 #上司和下属可以谈恋爱吗”、“能脱单?能结婚?小心伴侣纷争?快看你的猪年爱情运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