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艺人
范冰冰、林俊杰、宋智孝、全智贤、陈嘉桦Ella、任家萱Selina

https://www.instagram.com/p/BOgtzrdDBbm/?taken-by=junjihyun_official&hl=en

幸运色
黄色、褐色

幸运号码
5

贵人

恋爱运 ★★★
谈到爱情,建议肖鸡的朋友今年更加认真看待。单身的朋友在寻找另一半时可能会遇到对方只在意你的外表,而忽略你内心感受的问题。虽然约会为你带来乐趣,但这些乐趣会导致你破财。有伴侣或已婚的朋友会有沟通上的问题,影响感情。建议你们抽出时间旅游,增进彼此关系。

健康运程 ★★
虽然今年的事业、财运都不错,但切记“健康就是最大的资产” 。剑锋的出现意味着你可能会有刀伤事件或是必须动手术。如果你有任何常发生的健康问题,必须多加留意,避免病情变得严重。如果必须动手术,也要记得找个吉日。今年也有可能因为压力而失眠或紧张,因此应该注意精神健康,学习如何减压以及往好的方面想。

财运 ★★★★
做生意的朋友,你的生意蒸蒸日上,会受到不少投资者和收购者的青睐。不妨考虑趁此机会脱手,换取一笔可观的资金,再创另一番大事业。投资方面,尤其是在娱乐和农业这两个领域,有望获得大丰收。投资时,宜冷静思考、深思熟虑后才作决定,以避免铤而走险,作出与赌博无异的决策。

事业运 ★★★★
在金匮、将星这两大吉星的照耀下,你在事业上会有很大的飞跃。做老板的朋友,生意可谓蓬勃兴旺,公司将赢得同业的认可,有望跃升为商界新贵和业界翘楚。这也为日后各种商业大计的萌芽发展,铺平了道路。任职者奋斗多时,从不介意能者多劳,终于迎来了升职的机会,可望晋升为位高权重的重量级人物。然而,这样的新头衔,也意味着你的言行举止会更加备受瞩目。因此,你得更注意自己的一举一动,谨言慎行,以免落人口实。

开工吉时
1
31 星期二
辰时 7am – 9am
酉时 5pm – 7pm

22 星期四
子时 11pm(前一天) – 1am
辰时 7am – 9am
巳时 9am – 11am
戌时7pm – 9pm
亥时 9pm – 11am

26 星期一
子时 11pm(前一天) – 1am
卯时 5am – 7am
巳时 9am – 11am
申时 3pm – 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