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每个月$28的价格,享有4GB的流量、100分钟的免费通话、免费caller ID服务,以及无限量不算进流量的whatsapp服务,听起来已经够诱人了。再加上$2就能享有无限量来电通话服务。$30听起来和其他电信公司的基本配套一样。但Circles.Life看准了现代人已经不常用SMS,因此把SMS服务换做免费caller ID服务。若真的使用SMS,每一则以$0.05计费。Circles.Life还有3大优点叫人不容忽视。

无合约绑定
很多电信公司以较低的价格提供手机,但必须签约两年才能享有。Circles.Life选择让客户分期付款购买手机,但必须以手机原价购买。原因是,长远来看,其实不签约更划算。前提是,必须有足够金额分期付款。因为有时候被合约绑着,让你即使觉得电信公司服务有待加强,也不能“说走就走”。Circles.Life的好处在于无需签约绑定,让你试用。若试用一个月后不满意,随时都能换一家电信公司,即使较早用分期付款购买的手机,还能继续分期付款使用。

免费流量使用
目前推出了”Contract Break-up”促销,只要新用户和原有的电信配套“分手”,你就能享获更多流量。若提早半年和电信公司终止合约,你还能获得每月多达12GB的免费流量。已经和电信公司约满?别担心,你只要在2017年来临之前签订,就能每月享有免费1GB的流量。凡介绍一位朋友签订Circles.Life就能每月享有额外200MB的流量,有些用户已经有每月多达35GB的流量可以任由他们使用。出门在外观赏Viu和Netflix或任何视频已经不成问题了。倘若你满意Circles.Life服务,继续使用半年就能享有每月额外500MB的流量。换算下来,使用2年就有多2GB,这是其他电信配套所未提供的。

以小数额增添流量
就像上述的,其他电信公司即使使用超过10MB流量,就得要付至少1GB得$9.90。这是许多用户所不能接受的,心情就像是点了一桌子的食物,但只吃了一道美食,餐馆就打烊了。Circles.Life发现了用户有这样的顾虑,于是让觉得自己流量不够的用户,以$1就能享有额外100MB使用,而且你可以每个月调整,无需绑定配套。在大家都使用app通讯的时代,这何尝不是最合理的电信配套。

 

想换电信配套,当然也要换个手机啦,点击参考摄影优质的手机。有好的手机,当然也要学一学照相技巧,点击参考如何让派对照片零死角。但千万要注意po哪一类的照片会引来别人的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