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 SPECIAL

OSIM uLove按摩椅的新形象代言人——国际巨星范冰冰告诉《女友》,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ARcIH0Zf6Q

要国际巨星范冰冰描述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她如此说:“像儿时读的童话故事里的他。除了长得非常高、非常帅,还会给你最贴心的感受。”
接着,个性率直的“范爷”竟然亲口承认已经遇到“他”了!
原来这个“他”,即OSIM uLove白马王子按摩椅。谈到这次与品牌合作,范冰冰觉得一切特别有缘分。整个拍摄过程感觉很棒,更让她对“舒适”有了全新体会。

私底下是宅女
你可能不知道,身为国际巨星的她,私底下其实是宅女一名。因平时工作压力大,每天接触的人也多,所以喜欢“宅”在家的范冰冰,回到家最愿意做的事情就是泡一杯蜂蜜水,然后坐在按摩椅上看一部自己喜欢的电影。对她而言,舒缓压力的方式不是到外头找更多压力,而是在家里安静地做些有益身心的事。

爱高颜值的他?
现在 大家都在讨论“颜值”,那么这款白马王子按摩椅的“颜值”,到底高不高?
范冰冰说,这款“过关”,其“颜值”确实很高。因为按摩椅的流线型设计就跟飞机头等舱里的座位一样,非常有质感。按摩椅提供的“包覆感”,更让躺在上面享受的她,感到极度舒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RkXeR3caIE

你的白马王子
除了是范冰冰的“白马王子”,这款最新OSIM uLove按摩椅也能成为你的白马王子。
在忙碌生活当中,当你感到身心疲累或压力爆棚时,可每天抽出15至20分钟的时间,放松身体躺在这款按摩椅上。它不仅能舒缓你紧绷的肌肉和情绪,也能安慰你的身心灵。
这款按摩椅还集合最新科技,带给你与众不同的按摩体验。量身设计的程序、模拟专业按摩师手指张力的创新V手“按摩”,以灵巧抓捏式方法 “抓” 走肌肉的酸痛。720°按摩球能横向和直向360°旋转,服贴沿着身体的曲线,确保最舒畅、愉悦的享受。
另外,超长按摩轨道能给你从头到脚的细心按摩, 舒缓身体每一寸肌肉。更大的按摩覆盖范围能针对更多酸痛点, 更精准地从头部、肩颈、腰臀到脚底去除酸痛,让全身得到更完整的舒心按摩享受。
按摩椅也有顶级环绕式音响:位于头部两旁双翼背板上的音响,可营造优质环绕式音乐效果。你也可在按摩的同时连接手机或MP3,播放自己喜爱的音乐哦。

最新的OSIM uLove按摩椅,能提供更舒心、更令人满足的按摩
最新的OSIM uLove按摩椅,能提供更舒心、更令人满足的按摩
按摩同时,OSIM uLove按摩椅优质的环绕式音乐效果,也可以让你连接手机或MP3,播放自己喜爱的音乐
按摩同时,OSIM uLove按摩椅优质的环绕式音乐效果,也可以让你连接手机或MP3,播放自己喜爱的音乐

 

OSIM uLove白马王子按摩椅共有5种不同的颜色,适合不同的居家室内设计
OSIM uLove白马王子按摩椅共有5种不同的颜色,适合不同的居家室内设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UUewuUSqjk

TRY IT
想要体验范冰冰新代言的白马王子按摩椅吗?
现在只要前往以下OSIM专卖店体验,就能获得精致赠品!
Tampines Mall B1, Causeway Point B1, Nex L3, Jurong Point B1, Takashimaya B1, Ang Mo Kio B2, Plaza Singapura L3, Courts Tampines L1, VivoCity L1, Waterway Point B2, Junction 8 L3, Bukit Panjang Plaza L1, JEM B1, IMM L2, Parkway Parade 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