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UB
碧山公园翻新后的餐饮生力军。周日只提供晚餐,周末则提供brunch和晚餐。有提供烹饪课程的想法,因此室内设有烹饪示范教学的范围。讲究品质的业主,就连多数餐馆从供应商订购的甜点油炸面包Churros,都坚持每个步骤亲力亲为。虽然设有室内和户外用餐选择,但若不早到或定位,还真是“一位难求”。品尝美食之余,望着绿油油的草地,看着居民遛狗或齐来散步,未尝不是一种简单的享受。
地址 510 Ang Mo Kio Avenue 1(Bishan Park)
电话 6459 5743

grub

 

Alkaff Mansion Ristorante
环境与一般餐馆不同,有幸坐落在绿意蛊然中。与多数意大利料理强调芝士、披萨相反,这里多了海鲜选择。 意大利籍厨师把地中海料理的食谱带到新加坡,每一道料理口味不重,反而清甜。要我选,一定会选择点海鲜料理,如Prosecco Brunch 菜单里的Seafood Fregola、Homemade Seafood Ravioli with San Marzano Tomatoes, Basil & Olives等。”虽然Prosecco Brunch配上无限量供应的 Prosecco气泡酒仅$88++, 但a-la-carte菜单里的美食如海鲜拼盘也值得一试。
地址 10 Telok Blangah Green
电话 6510 3068

AlkaffMansion

 

Spuds & Aprons
缆车通行站之一的Mount Faber,许多游人都是往返圣淘沙,甚至脚步匆匆,因此决定将旗下Sapphire 和Black Opal的fine dining撤换成现在的casual dining。食客无需在耗费力气游览圣淘沙景点后还大费周章打扮,当然,食物价格也因此下调。室内与户外空间都面向圣淘沙海域,傍晚时分还能观赏夕阳。周末夜晚还有live band表演,在歌声的陪伴下观赏美丽夜空,洗净一整个星期的疲惫。有趣的是,餐馆的不定时促销活动,服务生会在每天不同时段穿上围裙写着当日促销走动。
地址 109 Mount Faber Road
电话 6377 9688

Spuds&Apr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