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是神经病但没关系》
主演:金秀贤
看中文名觉得有点莫名其妙,但英文标题”It’s Okay to Not Be Okay”,立即就让人恍然大悟。男主由2019年7月份退伍的金秀贤担任,是他继客串热播剧《德鲁纳酒店》及《爱的迫降》后,首部以主演身份出现的电视剧,让粉丝期待不已。
该剧被定位为奇幻爱情剧,讲述的是一位拥有自闭症哥哥的精神病院男护工(金秀贤饰)及患有反社会人格的童话女作家(徐睿知饰),如何在相遇相知后,慢慢治愈彼此的故事。从人物设定来看,个人身份与彼此关系,都有许多反差,相信会让故事更有层次。
注:预计在6月于Netflix播出。

 

《恶之花》
主演:李准基

几乎是一年一部剧的李准基,粉丝怎么能错过?
该剧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是李准基第一次在现实剧中饰演个性阴沉的反派人物,看着人物简介,想象他身上的魅惑气质,就让人格外期待。故事讲述的是金属工艺师老公(李准基饰),表面上看起来是个诚实又擅长带孩子的男人,实际上却因不满足于现状,隐藏着自己贪婪的一面。
然而,他却有个负责暴力犯罪的重案刑警察妻子(文彩元饰),原本一直深爱着自己的老公,直到婚姻幸福的表象破灭,不得不将爱人绳之以法。
注:预计在6月份播出

 

《青春记录》
主演:朴宝剑
先前为热播剧《梨泰院Class》进行客串的朴宝剑,也要带来新作品啦!
这是他继《男朋友》之后,暌违2年带来的电视作品,且女主角还是《寄生上流》中的“Jessica”朴素丹,叫人怎么能不期待?
该剧属于励志成长剧,以韩星名流的私宅所在地“汉南洞”为背景,讲述一群年轻人如何从演员成长为明星的故事,基调热血又温暖。而朴宝剑就饰演一名当红模特,虽已成功跃进上流社会,住在顶级汉南洞,却因出身木匠家庭,性格一直都很耿直开朗。但比起模特,他更想成为一名演员,却面临着转型不顺遂的困境,令他十分挣扎。
这时,朴素丹饰演的粉丝出现了,本在毕业后进入大企业工作的她,却在3个月后发现自己真正的兴趣,毅然转行当起了化妆师,这才与偶像有了交集。
许多网友认为,该故事传递的信息十分具有正能量,也会让许多在非常时期找不到工作和未来方向的大学生们找到共鸣。因此,就算不为了追星,也值得一看!
注:预计在7月份播出

 

《Start Up新创公司》
主演:南柱赫
因2019年的口碑剧《耀眼》晋升实力派一线,韩剧迷在接下来可准备好要被南柱赫给霸屏了。
一口气接下了5部新作品的他,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与“国民初恋”裴秀智Suzy合作的《Start Up》,而他还将在剧中饰演这位“国民初恋”的初恋哦!
该故事也是励志型,并着重于“Start”(开始)和“Up”(成长)两大关键词,讲述从小立志成为第二个“Steve Jobs”的女主角(Suzy饰),在遇上靠着老本经营科技公司的男主角(南柱赫饰)后,两人所擦出的火花。值得一提的是,男主角明明是个理科男,还曾是奥林匹克数学竞赛最小的得奖人,长大后开起了科技公司,私下却偏偏喜欢编织毛线,反差特别足,相信也会让粉丝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南柱赫。
注:播出时间待定

https://www.instagram.com/p/B81VQdQpok_/

喜欢韩剧?别错过“《夫妻的世界》帅儿子”李俊英“很眼熟?”、“凭这5点!《夫妻的世界》值得看!”、“认识《THE KING》型男侍卫“曹影”—— 禹棹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