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A CHEWS
改良娘惹口味的餐馆,特别将传统娘惹糕点Kueh Dardar制成榴莲版的Kueh Durian!

 

GOODWOOD PARK
每年受食客欢迎的Durian Fiesta今天起展开咯!推出了榴莲芝麻球、榴莲抹茶蛋糕等等,光想就叫人欲罢不能。

 

SAWADEE THAI CUISINE
泰式甜点中的芒果糯米饭你可吃过,但猫山王榴莲的榴莲糯米饭,你可尝过?

 

CHALK FARM
擅长自制蛋糕的糕点店,看准本地人的口味,特别推出了香浓诱人的Durian Salat!

https://www.instagram.com/p/BQ0ISTVBwZC/?taken-by=chalkfarmsg&hl=en

 

BIRD BIRD
榴莲布丁加上奶味冰淇淋及杏仁饼馅,搭配了椰子焦糖和白巧克力。创意甜点,当然要试!

 

除了榴莲甜点,当然也不能错过燕窝waffles滋补养颜一下!喜欢吃意大利料理的女友,快记下这几家餐馆!想跟上潮流,Tebing lane日前开设了多家餐饮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