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来临,Plaza Singapura呈献超过一个月的现金回扣、优惠及促销码,买越多,省越多!
只需下载CapitaStar app应用软件(由此下载: 苹果/ 安卓),加入成为CapitaStar新会员,输入促销码PSS10,即可马上获得3,000 STAR$® 积分和价值$10的MUJI礼券(只限首500个使用CapitaStar app的新加入会员),开始购物。

TIPS:送礼点子

这个圣诞让满室飘香!MUJI大型香薰器与特定10ml精油组合 ($139)
图 MUJI

超值好康
11月1日至12月31日,消费$120以上即可获赠价值$10的eCapitaVoucher电子礼券,综合同日消费达到$200*以上,还可获得额外的$10 eCapitaVoucher电子礼券。只需通过手机上的CapitaStar app扫描所有收据,礼券就会自动存入你的电子钱包。
*只限首3000次换取。

Rock n’ Roll模型
为迎接圣诞,Plaza Singapura大堂装置了引人注目的真人尺寸Rock n’ Roll @PS 模型。以2万6000个乐高积木制成,包括键盘、音箱、架子鼓、DJ控制台,吸睛酷炫,绝对是最佳拍照热点。

Rock n’ Roll @PS
图 Plaza Singapura

电子购物优惠
一整天都没时间购物?睡前松懈一下,浏览eCapitaMall,看看有什么佳节必需品与送礼点子。这个一站式购物平台提供多种商品组别,包括家居用品、电器、美酒、儿童与婴孩、男女服装与设计品牌等等。
12月1日至6日,在eCapitaMall 使用促销码PSXMAS20购买指定品牌商品,最低消费$100以上,即可享有$50折扣。只限首1000次换取。

TIPS:送礼点子

送给心爱的人Clarins Spa At Home假日礼套 ($89)
图 Clarins

花$30*购买精心策划的惊喜礼盒,里面装有价值超过$100的特色商品,很适合圣诞送礼,或送给自己!
*12月1日至6日,只限首300份。

惊喜礼盒,欢喜连连
图 Plaza Singapura


佳节惊喜礼盒有生活、手工艺或美容主题,看看妈妈企业家Cindy Tan为生活主题的佳节礼盒挑选哪些漂亮家饰用品与健康用品。
与此同时,美容爱好者会喜欢由本地艺人兼主持人Xenia Tan精心策划的美容惊喜礼盒,装有各种化妆品与美容用品,来自各大品牌如Clarins、VT Cosmetics、MUJI。

而手工艺品惊喜礼盒里装有来自Naked Works的材料与网络工作坊使用券,让你学习刺绣手艺,为心爱的人制作圣诞礼品。这份礼盒是由Naked Works的Zoey策划。

向Naked Works学习刺绣手艺,自制圣诞礼品
图 Plaza Singapura

CAPITA3EATS特价美食折扣$15
佳节就别再忙碌下厨,Plaza Singapura的餐饮店与得奖餐馆尽在Capita3Eats,上网订购各种美食美点,轻松款待亲友。
即日起至12月31日,消费$30*以上,可享有$15折扣。

南京大牌档的特色美食 (#04-46/51)
图 Nanjing Impressions

上网订购外卖,自取或送上门。
*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要享有促销,请使用个别零售商页面上的促销码。

Brought to you by Plaza Singapu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