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铺天盖地的冰淇淋世界,跳进冰淇淋池里尽情嬉戏……也许,每一个小朋友(及保有童心的大人) 都有过这样的梦想。好消息是,梦想得以成真了!新加坡有多么喜欢拍照,举世皆知。Museum of Ice Cream(冰淇淋博物馆)开设美国以外第一间分馆,大概就是因为这原因而看上了新加坡。

ice cream museum
新加坡的冰淇淋博物馆是美国以外第一间分馆

冰淇淋博物馆是典型IG时代产物,由喜爱冰淇淋的Maryellis Bunn与Manish Vora共同创办。结合甜品与冰淇淋的欢乐形象,及现代人爱拍照上传社交平台的习惯,其甜美又吸睛的个性瞬间席卷网络世界。

趣味展馆在2016年以pop-up形式在纽约首次登场并以极速窜红,紧接着在洛杉矶、旧金山、 迈阿密巡展,所到之处皆一票难求。据闻在鼎盛时期排队等候名单高达200,000人,展期一延再延,后来改为长期展馆形式在旧金山和纽约永久营业。

ice cream museum
粉红地铁车厢是打卡热点之一

热点被誉为全球10大最Instagrammed博物馆 之一,短短数年内打卡朝圣的名人就包括足球明星David Beckham、篮球巨星Stephen Curry、电影明星 Ryan Reynolds、歌手Katy Perry及Beyoncé。

ice cream museum
博物院另一打卡点——彩虹隧道

新加坡的冰淇淋博物馆在Dempsey开张了,总面积60,000ft2,设有14个前所未见的主题装置,包括新加坡特色龙头游乐场、上万玩具香蕉组成的粉红与黄色森林,及冰淇淋馆历来最大彩虹水池等。整个水池将洒满冰淇淋彩色糖屑,让你发挥想象疯玩并拍照,肯定能赢得朋友圈关注。

Sprinkle Pool at Museum of Ice Cream New York
装满冰淇淋彩糖屑的巨型 “彩虹洒水池”
ice cream museum
万个“从天而降”的粉红和黄色吊挂香蕉玩具

馆内每个装置都具非常高的互动性,60至90分钟的体验由#TeamMOIC工作人员主持导览。此外还可品尝五款口味独特的冰淇淋,满足多重感官享受。 博物馆也设有咖啡馆、户外吧、礼品店等,带来独一 无二的甜蜜滋味和体验。

ice cream museum
口味独特的冰淇淋

社交媒体平台上已可看到梦幻的拍照场景,这次终来到你我面前。眼睛想吃冰淇淋?手机迫不及待? 马上就预定门票吧!

ice cream museum
新加坡的冰淇淋博物馆于8月在Dempsey开张

地址:100 Loewen Road, Dempsey, Singapore 248837
网址:www.museumoficecrea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