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干套组烘焙坊:The Custom Bites

搅拌面粉等等太麻烦,又想亲手制作小饼干?这里就提供Cookie Decorating Class课程($138),内容包括指导如何烘焙出最适合进行点缀的饼干,以及保证糖霜绝对能够制作成功的秘诀。此外,你会在专人的指导下学习如何操控糖霜并进行点缀,其中包括piping、outlining、flooding、wet-on-wet及直线和曲线等技巧。
工作坊结束后,除了能把饼干和糖霜的制作配方带回家,还能获得一盒亲手设计的精美饼干套组以及一张课程证书。全程只需点缀饼干,不包括烘焙,围裙及工具都由烘焙坊提供,每次最少4位,最多8位学员,感兴趣的你需提前到官网报名。
地址:12 Lor Bakar Batu, Singapore 348745

音乐盒制作坊:Okdodoo

总觉得手工音乐盒十分别致、精巧而疗愈?不妨试试亲手做一个!
一次课程市场两个半至三小时,工坊有多种不同主题的小物摆设供你选择,音箱底座也有不同大小和形状,任你发挥创意来搭配。音乐方面包括Spirited Away、Canon in D、Totoro、 Over the Rainbow等等,都属于轻快而令人愉悦的曲目。
最终定价以你的音乐盒成品为标准,均价介于$60+至$100+不等。感兴趣的你Whatsapp或拨电至 98782416 (Chong Hui) 及 97671337(Derrick),或电邮okdodoo.store@gmail.com预约课程时间段。
地址:138 Robinson Road #03-31 Oxley Tower, Singapore 068906

皮革工艺坊:Malayan Leather Craft

拥有50多年历史的本地皮革工作室,可教你制作专属酒袋($160起)、护照套($128)、表带($128)、拖鞋($128)及卡片夹($88)等等。到官网预约想要尝试的项目后,你还能选择到品牌工作室进行课程,或让专人上门到你的指定地点哦!
地址:685 Race Course Road #01-336 Singapore 210685

香水制作坊:Maison 21G

旨在让你成为自己的调香师!现有的香水再迷人好闻,也不一定完全对准你的喜好。Maison 21G就能让你在专人的指导下,成为自己的调香师,从香调选择到给香水取名及瓶身设计(仅77 Duxton Road门店可提供该服务)都能亲自动手。
$150一人起的价格,还能和家人、伴侣、朋友或伴娘闺蜜一起进行,收获的不仅是香水,还有亲密时光。感兴趣的你可到官网预约。

奶油胶创意工坊:Craft Beast

近来网络超流行的奶油胶艺品制作,在新加坡也能体验得到啦!
在工坊里可选择为手机壳、Ipod耳机壳、化妆镜、手持镜、相框、时钟、发夹等等物品进行加工,挤上缤纷的奶油胶,再粘个你喜欢的盲盒或小饰物,过程疗愈又有趣。此外,工坊里的设计十分朴质又充满童趣,特别适合打卡拍照,绝对能让你不虚此行。
感兴趣的你可Whatsapp 8182598或到链接报名,价格从$18起。
地址:#02-00 345 Beach Road, Singapore 199568

盆栽制作工坊:The Plant Story

在家的时间长了,你是否也会想要绿化一下环境呢?假设现成的盆栽都让你“看不上”,不妨自己亲自动手设计。因是小型盆栽,这里能让你接触植物及土壤,又不会弄得一身泥和汗,过程想必十分解压。若有关于培育植物的问题,也能趁机和专人交流讨教哦!
感兴趣的你可Whatsapp 98638112预约课程时间并了解详情。
地址:Seletar Aerospace 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