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双份东西的理由
女生都爱买买买,尤其看到“买一送一”、“大减价”,不多买一点可就吃亏啦!当然,女生有时买的是一种心灵抚慰,俗称“retail therapy”,只要不奢侈、不过份,其实一点也不为过。只可惜,男伴或许不懂,也不是个适合与你分享“战利品”的对象。
这时,好闺蜜就成了你可尽情大买的理由了!衣服、首饰、甜品…… 只要闺蜜在身边,没有不能一起“分担”的。穿着一模一样的“闺蜜装”,那个年代早已过去,但“闺蜜首饰”,是不是特别贴心又独特呢?刘仁娜与IU,就共有一对闺蜜手环和戒指哦!

 

下午茶“茶友”
有时候,就是突发奇想“喝茶”。好闺蜜,也能是你的“八卦提供者”,或者“苦水接收人”,不管是无事闲聊,或有事倾谈,她都能随传随到!尤其,当你碰上感情问题,总不可能向男伴埋怨他有多不理解自己吧?吐个苦水、聊聊天,就是女生们的疗愈时光,结束后又能继续向生活抗战啦!
而身为大明星的刘仁娜与IU,也像正常闺蜜一般,得空时就聚聚餐哦!这时,当然少不了自拍自拍再自拍,而且绝对能比男伴拍的你漂亮多了。

 

严厉又专业的形象顾问
你的好闺蜜,会比其他人都更了解什么适合你,并时时刻刻为你注意“门面”。衣襟歪了、裙子折了、刘海乱了、吃东西脏了,她都能第一时间提醒你。此外,还有你“神志不清”,胡乱穿搭的时候,就要接受她严厉的批评。这些批评往往正中红心,虽然偶尔刻薄了点,但绝对是专业又诚心的意见,让你不得不听取。
而谁说女明星就要勾心斗角呢?看看在活动场合上,刘仁娜还贴心地为IU整理鬓角,并且两人各有各的风格与美丽,对自己都足够自信,才不会因害怕“撞型”而任对方“丑化”。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yooinna&IU #yooinna #yooinna #IU#IUINNA

A post shared by YooInNa Fanpage (@yooinna) on

 

散心伙伴
说走就走,只有好闺蜜才会陪你做这种疯狂的事情!与情侣抱在一起、亲在一起的出游照不同,和闺蜜一起的话,不仅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两个人,本就能让画面够好看,再搭配长腿拍摄或可爱举动,绝对能够双倍吸睛!

暖心“甜心”
不说你不知,IU还曾为刘仁娜写过一首《Shower》。每每演唱时,IU总要对着刘仁娜,刘仁娜也会因此感动而哭。有如此将你放在心上,在乎着你的一举一动与每个心情的人,让人在困难之际,倍感温馨。

https://www.instagram.com/p/BNpCkoaBHUg/

 

“抗老”的秘密武器
关系非常好的刘仁娜与IU,年龄其实相差11岁!因此,谁说闺蜜就一定是同年级的同学和好友呢?或许,你们是偶遇、是在职场上认识的,年龄差距或来自全然不同的生活与成长背景,就成了你们的”互补“元素。互补,才有帮助对方成长的能力。此外,有闺蜜,就没有解决不了的烦恼,笑口常开的你,以及常与小闺蜜接触的你,不就能保持愉悦又年轻的心情了吗?

 

喜欢刘仁娜,可看看她激动人心的韩剧吻戏演出!请外,推荐你和闺蜜一起“探索HARRY POTTER CAFE”、寻找“消暑冰淇淋”、购买“超值的折扣机票”旅游去,或是一起“在旅游的同时为身心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