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国新山LEGOLAND Malaysia Resort迎来新增景点SEALIFE海洋探索中心—— 两大世界级品牌精彩碰撞,玩出不一样的趣味。

源自英国的SEA LIFE是全球最大水族馆品牌,在世界各地共有45座海洋探索中心。新山SEA LIFE的双层水族馆总面积2,123平方尺,备有超过25个水缸和11个主题展区,展出120类近10,300只海洋生物。游客可通过逼真的造景及绚丽的灯光效果探索各个不同主题,进一步了解种类繁多的海洋生物。

11个主题区包括在环形视窗观赏数以百计的黄梅鲷群游、在岩池区触摸沿海生物、近距离观赏水母、观看魔鬼鱼起舞、五彩缤纷的珊瑚世界等。热带雨林区则是马来西亚SEA LIFE独有专区,不仅呈献各种各样的本地动植物,还同时会展出柔佛主要河流——柔佛河的各种生物,借机让你了解马来西亚河畔的历史、净化工程及当地野生动物。

180度海洋隧道穿过馆内最大水池,蓄水量近385,000公升,巨型隧道让游客仿佛置身于海洋中,走入海底世界观赏鲨鱼、魔鬼鱼及其他海洋生物。

游客也能透过幕后导览活动,了解中心里各种海洋生物的日常照料和备餐过程。近距的互动方式不仅能增进游人对海洋生物的认识,也同时希望能培养爱护海洋环境的意识。

作为LEGOLAND的景点,中心当然也秉持Lego“玩乐中打造想象力”的理念。游客在有趣的学习体验中也会发现Lego海洋生物模型的踪影,充满童趣。

马来西亚LEGOLAND是亚洲第一座Lego主题乐园,自2012年开幕以来不断增添新景点与设施,拓展园区范围与玩乐趣味。乐园分七大主题区——包括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趣味Lego工作坊和迷你乐园。成为《女友》5月号时尚大片拍摄场景的迷你乐园使用了3,000多万块Lego积木,重现亚洲各大景点、国家风貌和建筑地标,如本地的Merlion、印度的Taj Mahal、马来西亚的Twin Tower等等。其中部分模型还可“活动”,造型栩栩如生。

探险之旅从主题乐园伸延到水上乐园和LEGOLAND酒店。主题乐园旁的水上乐园,是全球最大Lego水上乐园,拥有超过20个独一无二的游乐设施、70多个乐高模型及其他景点如积木漂流河及水枪区等。

玩了一天入住LEGOLAND酒店,各间客房也以Lego系列为题,包括海盗、城堡、探险、幻影忍者。酒店内的游乐区、主题电梯、餐厅等都延续“Lego精神”,各角落都能看到以Lego积木组装成的各种模型。

全方位投入Lego世界,一家大小都能乐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