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禁止对老婆不耐烦

在《我最爱的女人们》节目中,袁成杰一直都是“好老公”、“好男人”的楷模,近期更是对张伦硕爆出一句“禁止对老婆不耐烦”,赢得满堂喝彩。
当时,张伦硕正因为与钟丽缇起了小矛盾而懊恼,直说他都道歉了,不明白为什么老婆要耿耿于怀。机智的袁成杰立马让张伦硕演示一遍道歉场景,结束后便点出了兄弟的盲点,表示女人要的只是一个态度,不是对错。
(请阅读:向明星夫妻学习如何化解婚内争执)
若真要解决问题,袁成杰建议的做法是,先缓和态度,再来处理正事。在他看来,最要不得的就是对老婆表露不耐烦。事实证明,袁成杰再怎么生气,也是自己先深呼吸,三思后才好声好气地给出想法,从来不会对老婆陈芊芊认真发怒。如此,陈芊芊也很乐意地挑衅他,再撒个娇认错,夫妻俩一起懒一起怂,一起斗嘴一起秀恩爱,互动十分欢乐。

 

2.主动向老婆认错

张伦硕在节目中又发起脾气,让钟丽缇掉眼泪啦!
虽然张伦硕的脾气事出有因,但网友们又在评论他如何不够体贴、不够温柔,简直太“渣”。可在这过程中,不得不说张伦硕真的进步了。他明知道自己脾气冲,知道老婆应该哄,尽管方式不对,但却在尝试妥协。
张伦硕在节目中也感慨,夫妻相处,“活的是情趣,不是胜负”。因此,他尽管气得表情都hold不住了,尽管认为自己是对的,却还是咬牙先向钟丽缇道歉。他能有这份主动认错的自觉,已经难能可贵。事后向袁成杰讨教时,他也自认永远不可能说出那些哄骗老婆的话,但千错万错要自己扛下吵架时的错,他却能做得到。看在这个份上,还请观众们对真性情的张伦硕手下留情啦!

 

3.老婆的情绪摆第一

张晋和蔡少芬这一对,怎么看都挺和睦,而张晋还时常取笑蔡少芬的“港式普通话”,更一度被誉为“最没有求生欲的老公”。
然而,谁说张晋没有求生欲?他在节目被安排了和其他三位老婆外出一天,并且负责为她们拍摄视频。在视频完成后,他却不艾特出镜人,反而艾特老婆蔡少芬,并表示:“在西班牙为三位美女拍摄的视频,没别的意思,继续嘚瑟[害羞]。@蔡少芬 求生欲我是肯定有的[委屈]” 一个铁铮铮的男子汉特意澄清,还用上可爱的表情符号,如此反差萌,让谁计较得起来?
此外,一行人到了海边,眼看沙滩上有许多穿着比基尼的美女,面对老婆的试探,张晋只是回答:“他们比你胖多了。”
再者,蔡少芬委屈诉苦时,泪眼汪汪地指责张晋骂人,他便赶紧回话:“我哪有骂你?”
还有一次,蔡少芬因急着找到指定酒店,与张晋和婆婆走散了。等找到蔡少芬时,张晋立即关心她是否冷了,以行动安抚着老婆的情绪。
(回顾:蔡少芬教你如何收服婆婆的心)
无伤大雅的事情,他可以开玩笑,但事关老婆的情绪,张晋绝对不敢马虎。
这不,两人最近又宣布怀了第三胎,还以特殊的搞笑视频公开消息,当真可喜可贺哦!

请回顾:超幸福!蔡少芬穿上十年前婚纱拍摄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