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NAME》
这部在日本和台湾上映时,打破《千与千寻》动漫票房的动漫电影。中文版的电影主题曲还邀来天团五月天的一首《好好》。电影讲述男主角Taki从梦境醒来后置身在陌生的房间,变成了女儿身。另一边女主角Mitsuha厌倦了山区的生活,向天空许愿希望来世变成居住在东京的城市男孩。隔天早上,这两个人的身份对调,之后彼此发现每天晚上睡着醒来后,隔天就会变成另一个人的身份。于是彼此透过留言沟通,过着属于自己和对方的生活。透过电影重新温习年少青春岁月,带你回味年少时期

YOUR NAME

 

《LA LA LAND》
将场景带到洛杉矶的歌舞剧电影,讲述着爵士钢琴手和默默无名女演员之间的爱情故事。但随着这对情侣各自的事业渐渐步入轨道,两人渐行渐远的爱情备受考验。由型男RyanGosling及美女Emma Stone诠释,肯定吸睛!

rs-248320-emma-stone-ryan-goseling-la-la-land-sing-dance-trailer

 

《再见,在也不见》
荣获《康城影展》及《金马奖》肯定的本地导演陈哲艺担任创意总监,邀请了中国导演忻钰坤、本地新锐导演陈世杰及泰国新晋导演希瓦洛恭斯昆,联手打造。这部由陈柏霖主演的电影,还是首部受邀为金马开幕电影的本地制作。同时也找来了本地天后孙燕姿为电影献唱主题曲。

1446732180-2943611074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片中政府决定将插手管制所有超能力活动,其中Captain America及Iron Man各持已见,因此造成Avengers联盟队员之间的矛盾,结盟对峙。透过电影,带出即使拥有超能力,也不一定能主宰世界的讯息。

civilwar5-xlarge-xlarge_trans8kdsvqoku6e1kixcfjcyjpzexdy_whlwml9hxeln7xg

 

《寒战2》
除了郭富城、梁家辉、刘德华及彭于晏等强大卡斯,《寒战2》还邀得周润发加入。在这次的续集里,饰演行动组警务处副处长的梁家辉仍与饰演管理组警务处副处长的郭富城对立,再加上与饰演法律界权威的周润发对抗,形成三位影帝的世纪之战。

phpkjxz4a

 

《X-MEN: APOCALYPSE》
X-Men这次遇上新敌人。追根回古埃及时期,这次的新敌人“天启”从文明时代被视为神明。经过几千年后苏醒,并召集其他变种人自组联盟,成为X-Men至今最强的敌人。早前有传闻表示,这次的X-Men有可能是Jennifer Lawrence最后一次饰演Mystique。

xmenapocalypseimax

 

《THE REVENANT》
Leonardo Dicaprio为了这部电影而蓄胡子、留长发,甚至在恶劣、寒冷的气候下搏命演出,舍弃了帅气外表,力求最真实的反应。饰演的角色在被棕熊攻击后导致重伤,也因此在镜头面前少了肢体表演,唯有依赖对角色的理解、表情与情绪处理,表演出角色的张力。此片也得到许多观众的赞扬,更为他得到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项。

rs-221691-the-revenant-df-02339r_rgb

 

《我不是潘金莲》
由冯小刚执导的剧情片,改编自刘震云的同名小说,由范冰冰挑大梁主演。电影讲述29岁的农夫妇女(范冰冰饰演)与丈夫为了生下二胎和避免上交计划生育罚款,便和丈夫假离婚。谁知,丈夫和另一位女人在一起,假离婚顿时变成了真离婚。于是妇女决定上告法院,但却败诉。之后为了翻案、她一层一层上诉,甚至到访北京人名大会堂的全国人代会,让国家领袖得知此事,对中间阶层做出处分。但她想要和丈夫恢复夫妻关系的愿望却未实现。以幽默方式探讨制度问题,这部电影获得第53届金马奖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等5项提名。以及获得第64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贝壳奖以及最佳女主角银贝壳奖。

5771bab4-af9e-11e6-b17d-d6b2ebc6f34a_1280x720

 

除了看电影,当然也少不了韩剧啦!为你介绍不容错过的强打韩剧!常看韩剧是不是也发现最近有许多韩剧都选择“素人脸”女主角呢?你也可以效仿韩剧最in的发色,在来临的新年换一换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