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rabica

从京都红遍全世界的咖啡,在今年终于来到了本地开设分店,营业至今仍然吸引大批游客及本地人潮。创办人Kenneth Shoji旨在做出最好喝的咖啡,为此还在夏威夷投资了私人的咖啡农场,因此对咖啡口味和咖啡豆十分有讲究的你,可不能错过。
一杯咖啡$7起,且座位有限,奉劝女友们要做好排队的心理准备。
地址:56 Arab Street S199753、313 Orchard Road #01-14/15
营业时间:每天早上8点 – 晚上8点

 

2.Bacha Coffee

想寻找风味独特的咖啡,就非这里莫属!
以摩洛哥风情为主题,无论是室内设计或咖啡选择都让人耳目一新。主打出售来自single origins的咖啡豆,有200多种类可选择,就算几乎天天光顾也让你持续一整年都有“新口味”可尝试。拥有选择困难症的你,不妨请教店员帮你进行taste profiling。
此外,这里还会提供摩洛哥式美食,如Morrocan Chicken Pastilla infused with Rosenheim Coffee ($24)、Moroccan Kefta Meatballs accompanied with straw potato fries ($28),特别适合爱尝鲜的女友们。
地址:ION Orchard #01-15/16, S238801
营业时间:每天早上10点 – 晚上10点

 

3.Kafe Utu

以非洲为主题的咖啡厅,大胆、狂野、与众不同,光是路过门口就会让你想驻足回头。
在这里,从装潢设计到美食、饮料、咖啡,都充满了非洲特色,创办人Kurt Wagner更是曾在肯尼亚生长,因此风味绝对正宗。
若还没准备好接受非洲风味美食,也可进来打包一杯utu blend咖啡,价格从$4起。若时间允许,在咖啡厅品尝,体验更加独特。
地址:12 Jiak Chuan Road S089265
营业时间:早上8点 – 傍晚5点(周日)、傍晚6点 – 晚上11点(周三、周四、周日)、傍晚6点 – 凌晨1点(周五、周六)、周一至周二休息

https://www.instagram.com/p/Bt74GTehXQq/

 

4.Cafe De Nicole’s Flower

以花卉为主题的咖啡厅,说的可不只是室内设计而已哦!
这里除了是咖啡厅、活动场地,还是一家名副其实的花店,平时也允许宠物进入,是让你携带“毛小孩”度过悠闲午后的好去处。无论是来一杯咖啡、饮料或甜点,店家还会以干花或鲜花来点缀,简单的小确幸,富具情调又上镜。
此外,这里咖啡还有Heart Melting、Romeo & Juliet等名称,是不是很特别呢?再搭配畅销松饼($17.90起),无论是情侣约会或闺蜜聚会,都十分适合。
地址:224 Telok Kurau Rd, #01-01, S423836
营业时间:早上8点半 – 晚上8点半(周二至周日)、周一休息

 

5.Kong Cafe

喜欢“重口味”松饼,绝对不能错过这家韩式咖啡厅!主打Honey Butter Waffles($18)就能让你想起韩国经典蜂蜜零食及炸鸡块,让人满足又饱足。此外,还有许多韩式风味美食如Korean Chicken Rice ($16)、Bulgogi Pesto Pizza ($18)、Ramyun ($14)及Tteokbokki ($14)等,特别适合哈韩一族。
来自韩国的创办人Hanna就表示,咖啡厅的名称“Kong”在韩语指的是“豆”,也正是好咖啡的重要源头。因此,享用美食之际,也不必担心咖啡不够优质。最后,也推荐女友们尝试超上镜的Neapolitan Cake蛋糕($8),粉白配色极具少女感,口味又不过份甜腻,搭配一杯Cappuccino ($6),口味最佳。
地址:896 Dunearn Road, Sime Darby Centre #01-11 S589742
营业时间:早上8点 – 晚上8点(周一至周二)、早上8点 – 晚上10点(周三至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