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皮酥脆,内里松软的可颂,涂抹上飘香四溢的奶油,一口咬下让你瞬间明白何谓“治愈感满分”。以下,为你分享10家售卖美味可颂的本地烘培屋,吃货可别错过哦!

#1 Le Petit Croissant

由Laura在香港创立,于2019进驻新加坡。Laura从小在法国长大,见多了街边高人气的烘焙屋也吃多了美味面包,因此在移居香港时,对当地烘培屋的缺乏感到失落,才决心创立自己的品牌Le Petit Croissant。这家烘培屋顾名思义,主打各式各样的可颂,不仅迷你款和正常款尺寸,还有原味、巧克力、杏仁等多种口味。
地址:338 Changi Rd, #01-08 Mera East Condominium, Singapore 419977

#2 Mother Dough Bakery

从Lavender地铁站步行几分钟就能抵达,Mother Dough自2018年创立至今已成功吸引了大批回头客。除了原味可颂,这里的“畅销王”还包括杏仁可颂及巧克力可颂,建议你提前预订,避免白走一趟。
地址:3 Jln Kledek, Singapore 199259

#3 Tiong Bahru Bakery

喜爱烘焙小吃的你,肯定对Tiong Bahru Bakery不陌生。除了“人气王”Kouign Amann,这里的原味、巧克力及杏仁可颂也十分值得一试。喜欢基础款可选择Almond Chocolate Croissant杏仁巧克力可颂,喜欢尝鲜则不能错过Green Tea Almond Croissant抹茶杏仁可颂。
地址:多家分店,请到官网查询。

#4 Brotherbird Milk & Croissants

觉得常见的可颂口味太无趣?Brotherbird提供的Rocher Croissant、Strawberry Pain Au Chocolat、Green Curry Chicken Twice-Baked及Mentaiko Prawn Twice-Baked口味可颂,绝对能让你光看菜单就觉得格外惊喜。若同行友人太保守,依旧能选择原味可颂,因此不必担心。
地址:114 Lavender St, #01-05 CT Hub 2, Singapore 338729 and 32 Bali Ln, Singapore 189868

#5 Bakery Brera

采用来自法国和日本的顶级面粉和原料,Bakery Brera的可颂(有原味、巧克力及杏仁口味)亦是远近驰名的。除了烘焙小吃美味可口,Bakery Brera还致力于回馈社会,在社会义务及可持续性等多方面都做出了贡献,值得消费者们支持。
地址:8 Empress Rd, #01-05 Empress Market, 260008

#6 Carpenter & Cook

Upper Bukit Timah一带的人气烘培屋,以复古的装潢为吸睛关键之一。店主Shenn毕业于知名Le Cordon Bleu London巴黎蓝带厨艺学校,除了杏仁及巧克力口味可颂,还推出了各种带有内馅的咸味可颂(如火腿及芝士),绝对能让你轻松饱腹。
地址:19 Lor Kilat, #01-06, Singapore 598120

#7 Maison Kayser

由Eric Kayser在1996创立于法国巴黎的Maison Kayser,以精湛的手工面包发酵技术闻名。值得一提的是, 面包天然发酵机器Fermentolevain就是Eric所发明的。这里的可颂口味包括原味、杏仁及巧克力,越是基础简单,越难做得让人印象深刻,有此口碑,可见品质。
地址:多家分店,请到官网查询。

#8 Bread & Hearth

在本地拥有两家分店的Bread & Hearth主打以传统欧洲工艺制作面包和烘焙小吃,除了原味、杏仁、巧克力杏仁等可颂,也提供以覆盆子果酱或杏仁奶油为内馅的口味。
地址:18 Keong Saik Rd., Singapore 089125 and 30 East Coast Rd, #02-27 Katong V, Singapore 428751

#9 Boulangerie Asanoya

Asanoya自1933年就创立这家以日本及欧洲风格结合的烘焙屋,并且于2014年在本地开设了第一家国际分店。除了原味可颂,推荐你尝试经典Matcha Azuki Croissants可颂,也能留意季节性限时烘焙小吃如Kaya Mochi Cruffin。
地址:多家分店,请到官网查询。

#10 Petit Pain

翻译为“小面包”的Petit Pain是一家小型手工烘焙屋,并主打采用来自法国和日本的优质原料,搭配天然发酵工艺制作烘焙小吃。这里提供原味及巧克力口味可颂,若你就是喜欢脆皮,也推荐尝试其他丹麦风格烘焙小吃。
地址:315 Joo Chiat Rd, Singapore 427566

原文取自 The Singapore Women’s Week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