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回顾:林允——“永远都像高中生”的美容秘诀

1.够无害
像林允这种清纯系女孩,给人的感觉就特别无辜。这也是为什么周星驰一眼相中了她,并给予《美人鱼》中的“珊珊”一角—— 长相无害,才能做到让目标人物放松警惕,完成暗杀计划。而在感情中,无害的女孩让人觉得毫无心机,不必担心被算计,同时更能激起男方的保护欲。

https://www.instagram.com/p/Bubmp3jjOpW/

 


2.够轻松

傻白甜的女孩往往在个性方面,确实都比较迷糊。丢三落四、忘性极大等,虽然看似不够稳重,但这样才让男方有了用武之地啊!与此同时,这样的女孩会把心事写在脸上,更记不住仇,吵架方面也不会咄咄逼人。一看就知道她想要什么(傻白甜女孩想要的通常很简单),哄一哄就能翻页,相处起来是不是很轻松呢?

 

3.够面子
有哪个男人不希望被喜欢的女孩依恋呢?撒娇、示好等等,在傻白甜女孩看来都是最自然不过的。那是她们的个性使然,凡是开心就好,不会像女强人那样端着架子事事讲理。无论是私下相处或带出去见家人朋友,有个崇拜着你、依恋着你的傻白甜女友,总会满足大男人的虚荣。

https://www.instagram.com/p/BuQ2JxXBvFC/

 

4.够独特
傻白甜女孩的“傻”,不一定指不够精明,但肯定不够寻常。奇怪的笑点、奇怪的泪点、奇怪的思维,聊起天来总给人惊喜与意外。又或者真的不够精明,做了什么奇怪的事情、呆萌的举止,都能让人情不自禁地想笑。即使男方“卖萌”,也有一种是在配合傻白甜女孩的节奏,格外让人觉得窝心甜蜜哦!

更多生活相关,请看“这些原因阻止你谈姐弟恋? #SELINA也裹足不前”、“向章子怡和汪峰学婚姻经营之道 ”、“自认条件很好却仍然单身?这些原因你“中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