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爱回家
下班后再累,也不想要回家,只因为不想看到伴侣—— 这样的念头,绝对是个警钟!热恋时期,哪一对情侣不想24小时贴在一起,如今回想,你会不会诧异“我当时到底怎么想的”呢?要知道,渴望自由空间没有错,也是自然的。但过度渴望,以至于拒绝他的陪伴,认为在外面更舒适,一个人更轻松,那就有问题。
更糟的是,他也开始不爱回家了。你们都认为,那彼此不约束对方就好,在外头时就尽情各自享乐吧!回家,只是为了睡觉,醒了继续各过各的。这样的关系,只剩名义,没有情分,迟早破裂。于是,腻了他的陪伴,是因为压力大只是想松口气,还是因为真心嫌弃他的存在呢?若是后者,还不如趁早分了,但若是前者,就请记得在无法挽回之前,悬崖勒马哦!

2.容忍下降
若是以前,在他面前做些无伤大雅的“小习惯”,他都能笑着接受,现在却开始对你板着脸制止了?你开了个玩笑,他却当真认为你无聊、讽刺,把你臭骂一顿?又或者,你才是那个无法再忍受他的人。他的一点点小毛病,你之前明明都知道,现在却一发作就把你惹得不行,非批评不可,甚至还要对其他人说,才能宣泄不满。
忍无可忍,是针对小毛病,还是针对他这个人呢?无论如何,若还珍惜这份情感,请好好与他商量吧!真的在意彼此的某些坏习惯,那就各退一步,尽量改。千万别因“爆发”而“撕破脸”,到时可会连朋友都不能当了。

 

3.失去“性趣”
有些恋人,再怎么貌合神离,也会因为孤男寡女,而以肉体慰藉彼此,满足原始欲望。但是,你们却对彼此提不起一丝“性趣”?要知道,和喜欢的人相处,是会刺激荷尔蒙分泌的。在这样的情况下,男女独处,又都是成年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想必大家都清楚。然而,光想象肢体接触,就让你产生了“厌恶”与“倦态”感?那么,你对他的感情,其实已经变淡许多了吧?
思想上骗得了自己,身体反应可是很诚实的哦!

 

4.多疑易虑
这种猜疑,往往是相互的。因为“厌恶”得更多了,所以不管彼此做了什么,都让对方看不顺眼,常常觉得只要解释就是掩饰,总之不管怎么着,都非善意。在这样的情况下,就算是其中一方想示好,也很容易被讽刺为是做了亏心事,所以在弥补。
都到了这个地步,显然感情已经出现裂痕啦!这种情况下,千万别钻在裂痕里,与伴侣硬碰硬。只有先从“厌恶”中跳脱,才能好好看看到底是什么影响了情感。因为误会?因为一时鬼迷心窍?那就重修旧好。可若真的是“不爱了”,那也不要再苦苦纠缠吧!

更多生活资讯,请看“2017年咖啡节的推荐咖啡“摊””、“另一半总没时间陪你,怎么办?”、“影响升职的潜藏因素”、“马来西亚最受欢迎的鸡蛋糕来到本地!”,以及“他们都是疯狂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