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将在本周六开业的APPLE乌节路旗航店,将有237名员工到场举行开业典礼,其中超过25%的员工是从APPLE总部或是其他部门特意赶来的。
2. 这将是APPLE旗航店最隆重的一次开业典礼,整个经验丰富的团队都将到场见证一个新的旗航店在东南亚的诞生。
3. 每一位员工都受过极专业的训练,对APPLE的产品了如指掌。他们将在现场回答任何的技术问题,也会和到场的顾客一起分享APPLE的创新科技与产品。
4. 本地这间APPLE旗航店的装潢也是一大亮点!一整面的玻璃窗,长达36米,风格简约、干净、高雅!

5. 高雅的大理石盘梯,亦是本地APPLE旗航店的焦点设计之一!
6. 两层楼店面,空间超大!
7.其实,APPLE在全球共有近500家旗舰店,每天要接待超过100万名顾客。
8. APPLE公司的高级副总裁Angela Ahrendts认为:“APPLE的每个旗航店是一个现代化的城市中心,顾客来到这里,可以启发和学习,也可以互相交流。”

地址:270 Orchard Road Singapore, 238857
电话:1800 699 2824
营业时间:早上10点 — 晚上10点
新加坡APPLE网站:www.apple.com/sg/retail/orchardroad/

本地新鲜事还包括,到机场会一会Hello Kitty!别错过,快闪大耳狗咖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