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INE TAY 26
TikTok @adelimey
Tea Talks SG主持人/正能量博主

她说自己以前也是长发飘逸的爱美女孩,病症对其打击可想而知。然而乐观的她拒绝被击垮,反而选择勇敢面对,甚至当上博主散播正能量。

https://www.tiktok.com/@adelimey/video/7128370547406195969

当初开设TikTok已立志散播正能量?

说实话,并不是,哈哈!当初设立TikTok账户完全为娱乐,没想过要成为博主。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刚加入TikTok时的我仍处于低潮期,录制的视频不算有正能量,仿佛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我的焦虑。渐渐地,我发现在平台上分享经历也是一种释放,让我能正面讨论此事,从不安转为舒服。虽然有时会有突如其来的失落和焦急,但我不会放弃,因为还有许多人需要我,而我也需要他们。

Moschino针织上衣、绒毛及皮革腰带, G-Star Raw牛仔裤, 人物专属鞋子、眼镜

如何面对负面评论?

我选择相信这些评论背后的人都没有伤害我的意思,反而会把这些留言看做机会,让我进一步提高大家对Alopecia Totalis的认识,继续散播正面力量。我也会带着同理心去看待这些不好听的话,并大胆给予正面回应,让大家体会到话语的强大。

摄影 Lawrence Teo 美术指导 Paul Soi 造型 Jet Ong 发型 Michael Chiew, @Hairform, using @kmshairsgp
彩妆 Aung Apichai, Artistry Studios, using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