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放大眼妆,转移注意力

眼睛是灵魂之窗,也是最能抓住别人眼球的。而一双漂亮又大的演技会转移人们对其他方面的注意力。在化妆的时候,可以延伸眼尾,画上眼影,加强睫毛,让眼睛看起来更大。
参考:学不同眼型的女星画眼线

2. 选择V领显瘦

如果你有小肚腩,又不想让别人看见你的小肚子,不如选择有V字领的衣服或是裙子吧!这样你会让人们的注意力从你的肚子,转移到你的V字领上。
对于那些手臂很粗的女生来说,你们最适合的就是一字领,一字领的衣服会遮住我们略显粗粗的手臂,把我们性感的锁骨露出来,这样就不会有人关注你的手臂了。但是要选择大V还是小V呢?对于脖子粗的来说,过宽的领口会暴露粗壮的脖子,显得整个人很装饰,所以最好选择稍窄小领口的深V,也可以选择露出你性感的深沟。
参考:领口学问大,穿对显瘦

3. 视觉感强的耳饰,显脸小

脸小的人总让觉得很显瘦,因此尽量在短时间内用修饰的手法显脸小,那最好的办法除了大家都知道的化妆修容,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应该就是选择一款存在感很强的大耳饰,但是注意一定要配上适合的妆容。选择耳饰时也有些讲究,尽量不要选重心太低的款式,比如三角形。而是应该选择上下均匀,重心在中间的款式,这样能够让你地脸蛋看起来更均匀。
回顾:Netflix《华灯初上》的80年代复古华丽造型

4.蓬松侧分,修饰脸型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脸比较大,那千万不要尝试在这个时候剪个平刘海显年轻可爱,因为对于下半张脸膨肿的来说,反而会显得脸更大。因此,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侧分,到脖子附近的中长发更遮脸,显瘦的效果特别明显。
回顾:女明星的超型短发LOOK

5. 塑身衣急救法

在参加重要场合是选择适合的塑身衣是即快又有效的方法,材质和制作工艺精良的塑身衣,可以提升乳房和臀部的线条同时,可以掩盖你凸出的腹部。

6. 选择合身的衣服

想要穿着显瘦,最重要的是选择合适自己的衣服,衣服太大或者太小其实都会让你看起来更胖,太紧的衣服会把肉勒出形状;而衣服太大会增加整体的体积感,视觉上看起来体积更大。合身的衣服是保证你的身体不受束缚的情况下,贴身。

请看:学陈一心时尚、清爽、有朝气的穿白

7.选择适合的腰带

合适的腰带可以让你的腰部线条显露无遗,同时还能拉长你的腰线。但是不要选择太窄或太宽的腰带,否则会适得其反。
参考:这些女星都是“小腰精”